close

DSCF0851  

 

 

如果為自己的衣櫃下個註解,我想我是屬於『偏執狂熱型』

 

為數不少帶有復古色彩的洋裝、裙子及上衣,更別說對於綠色布料的偏執,

不喜歡鉚釘裝飾,不喜歡斜肩露肩上衣,

雖然這樣的偏執對自己的穿搭十分設限,但也算是一種個人特色:)))))

 

DSCF0849  

 

這樣沒有什麼特色的丹寧洋裝,也是我偏執的某一種喜愛。

 

總是會在每個春夏購入這樣的單品,然後二手拍時覺得沒有特色了就又賣掉:))

 

 

也許..........我只是在等,

等一件剪裁最了無新意,卻又質感的要命的它出現。

 

 

DSCF0852  

 

 

喜歡它全開的設計,可以當做罩衫做堆疊重覆穿搭,

貼心附上的同材質小腰帶,可以勾勒出復古又略帶女人味的線條,

而不使用時,也有另一種隨性的寬鬆感。

 

 

DSCF0853  

 

 

也許對大多數人來說,這件洋裝可說了無新意,

但我最喜歡的不得了。

 

 

DSCF0859    

 

 

而我這份偏執也反應在某些配件上,就像是項鍊,我就是喜歡那種不值錢的材質:)))))))

 

像是木頭、真皮及布這類帶有溫度的素材,喜歡它們遠超過金銀鑽珠,

我也認為適當的飾品確實可以畫龍點睛,

只是我更相信如果飾品如此的重要,那麼它更應該是帶有鮮明的個人特色,

並且有妳這個人的靈魂。

 

 

DSCF0861  

 

於是我自己動手做了這條拼布項鍊......

kookai的潑墨印花短褲,上面的綁帶被我剪了下來,已經不喜歡的zara印花襯衫,袖子也被我大缷八塊:))))))

 

喜歡這樣有點童趣、充滿歡樂氛圍的配件呀。

 

 

DSCF0857  

 

 

於是我在思索我身上還缺了什麼屬於我偏執的元素......

 

沒錯,就是綠色了。

 

 

DSCF0863  

 

 

屬於夏季,感覺會彿動起葉子帶來微涼晚風的棕櫚綠,是我認為最好搭配的一種綠色。

 

 

DSCF0856  

 

 在陽光下它帶有微微的卡其色調在其中,這也是容易上手的原因。

 

 

DSCF0872  

 

 

還有什麼比小跟鞋更合適在城市中快速移動的OL?

雖然我今天趕高鐵有把它飛踢掉>>

 

 

DSCF0870    

 

 

Outfit List


Denim Dress / See By Chloe' 2013 S/S

Bracelet / Fendi, Dresscode
Necklace/ By 梅姬
Sasha Bag / Margot
Pump / Dresscode

 

 

不管妳跟我一樣是偏執主義型,

還是隨波逐流型,

只要在這花花世界中,為自己爭得一點特色,那就是有型:)))))

 

(最後一段打的亂七八糟,因為DC的新貨上架了,顯示心已經飛走狀態:))))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