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好久不見的OL Diary.......

 

"Give me a place to stand and I will move the earth"

給我一個支點,我就能舉起整個地球

by Archimedes

 

 

 

我人生的支點是夢想,有了夢想我就可以舉起整個世界。

 

 

IMG_3709  

 

 

  不過一路看下來,可能會覺得........喂 .....妳的支點是美食吧?:))

 

Smith&hsu的烤鮮菇沙拉,完全贏過招牌scone,只利用了新鮮食材本身的原味,

稍微烤過的杏鮑菇佐上油醋醬,

自然的美味油然而生。

 

 

IMG_3711

 

沙漠色的Mercury,因進入量產所以師傅拿回去做最後的合版,

害我暫時都背不到它,好桑心.......

 

 

 

DSC_2192  

 

 

DC五週年及盛夏新品發表會,

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

真正做生意之後,才會明白光鮮亮麗的背後,是有多少辛酸還有付出,

真的不要小看你的夢想,它有一天也許會成something........

不去執行,就只是nothing.....

 

IMG_3736  

 

我的手做餅乾項鍊及拼布項鍊大受好評耶....:))

我這幾天就來拍拍手做文章好了。

 

 

 

IMG_3776  

 

其實真的很簡單,手根本不用很巧,這只是一種創意的發想,

喜歡購物的人,如果不能把在購物的經驗中,萃練出一種品味及創意,

那就是沒有靈魂的購物呀 (購物也有靈魂???.......點)

 

 

IMG_3781  

 

Dresscode 5週年 goody bag中的紀念手鍊,已經成為我的lucky chain,

與FENDI手環的金色邊框相呼應,是我的幸運金色。

 

 

IMG_3797  

 

與桃樂絲一起渡過的歐舒丹午後。

 

我們有一天一起去法國吧,我太想在南法莊園中的薰衣草坪上滾了 (應該不會有狗屎才對)

 

IMG_3794  

 

 

夏季的新飲品;連日的高溫,讓養身很久只喝熱飲的我也破功了。

 

 

IMG_3796    

 

吃了無數次的焗烤土司,才發現原來有蔬食版,我其實很討厭培根,

蔬食版是以蕃茄取代培根,一樣好吃。

 

 

 

IMG_3800  

 

 

桃樂斯讚不絕口的紅茶戚風蛋糕。

 

 

IMG_3806  

 

 

開心前往DC,我們為了拍照2個人把馬搬到門口..............目地是?.....

 

 

 

DSCF0890  

 

 

順利的帶走了這雙Shelly大好評的拼色高跟涼鞋,

真的好走也好搭,我竟然也連著穿了3天。

 

 

IMG_3819  

 

 

忙碌的一天,瞧我身後的大箱子:))))) 我會不會下一台車就去買得利卡了.....haha

 

 

 

IMG_3821  

 

柏靈頓花園的豬排及鬆餅都還蠻好吃的,我個人認為大勝TJB (吐舌)

 

 

IMG_3823  

 

今天跟Shelly漫步在異常人煙稀少的東區,

其實某部份來說,我們也是一種同事,因為都在經營blog嘛,聊起工作的事來也很開心,

還一起到DC聽了大王的開䆁?HAHA

多認識一些朋友,只要妳是真心且善意,都會在這段友情中尋找到快樂及因此而富有。

 

 

 

DSCF0902  

 

與重新開張的Bravomix合作,

大家之後可以在享自拍中看見我的穿搭,

應該不會跟這裡的重覆才是。

 

 

 

DSCF0909  

 

 

不管妳人生的重心是什麼,累積實力、儲存能量、持之以恆,

它將成為舉起你世界的支點。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