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64

 

 

我不是最漂亮的,但我是最特別的,

我不是最聰明的,但我是最認真的,

長大之後,漸漸學會了不爭第一,做的永遠比說的多,

也不會急著自誇自己的優勢,因為我知道我的價值在哪裡。

 

曖曖內含光,

不只反應在做人,穿搭也是。

 

 

 

 

DSCF1032

 

那種很厲害的,不適合我,

『你應該要讓別人先注意到你這個人,而不是你的衣服』

 

 

 

 

DSCF1040  

 

 

特別是夏天,更需要在花花綠綠之間尋找到自已的平衡點。

黑色的吊帶裙,看似簡單到不行,甚至有人會懼怕它太過幼稚,

我拿來搭過白襯衫,白色無袖絲質上衣及白色純白T-Shirt,

搭配不同的配件,就呈現截然不同的感覺。

 

 

 

DSCF1042  

 

 

今天是搭配了白色復古小圓領襯衫,如果是配上太正式傳統的大片尖領,就會有太重的制服味?

以充滿夏季輕柔垂墜感的Mercury Bag及帶點復古味的流蘇樂福高跟鞋,

不是最高調的,但我有我的細節。

 

 

 

DSCF1057  

 

 

洋裝腰部切口弧度,勾勒出包緊緊,卻富含女人味的曲線。

 

 

DSCF1060  

 

 

配上有點男孩率性感的信差包,做出最低調的衝突感。

  

 

 

DSCF1052  

 

我的第二條花式大腸?拼布項鍊,這次是稍微的長版,

剛好沿著洋裝的領圍圍成一圈,

在視覺上不至於太過繁複,卻又畫龍點睛。

 

 

 

  DSCF1043  

 

最後要在這謝謝我的徒弟,

她雖然是連快門、光圈都不會調的人(喔,每次都是我先測光好才把相機給她的)

不過她對我是蠻有愛的:)))))

她"指導"我做的動作及表情效果都還不錯,

其實我並不是個有自信的人耶,但也許她正面的能量總難感化我,

可以放鬆的做自己:))

 

DSCF1054

 

 

 

Outfit List

Shirt / ZARA
Jumpsuit / ZARA 2013 S/S

Necklace/ By 梅姬
Mercury Bag / Margot
loafer / Dresscode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