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

 

 

颱風雖然是週五晚上來的,但卻徹底擾亂了我的計劃......

 

真的是所謂計劃趕不上變化呀。

 

只能徒勞無功的在家中睡覺:))

所以本週的OL日記好虛呀......

 

 

DSCF1455  

 

 

先送上夏利豪文章中的漏網鏡頭,

 

我其實很常出現這樣尷尬的表情。

 

 

 

IMG_4076  

 

 

最近的我,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逛街打屁,所以只能看著Instagram上,

大家頻頻放DC新貨照來滿足一下自己的時尚求知慾?

 

買東西快、狠、準,是我的座佑名 (請配上上面的照片)

 

這天可以抽空來帶走隔空?訂購的外套及涼鞋,真是太開心了。

 

 

IMG_4078  

 

 

一直嚷嚷著沒帶走這頂鳳飛飛法式編織草帽,頻頻被Anita白眼,

如果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幫我留著,我會非常感恩:)))))))))

 

 

IMG_4072  

 

 

這古董花裙跟本就是為了我們短髮女性所設計的嘛 (撥頭髮)

還是我想太多???

當我說要帶走它時,有人下巴都快掉了下來,.....

這是一件重量級的裙子,我總有一天會用到它!!!!!

 

不過這天擦的太紅的腮紅好搶眼,簡直就像是喝醉酒的人......

 

 

DSCF1661  

 

 

心心念念的條紋西外,穿上後氣色好好,是上篇穿搭的漏網照。

 

 

DSCF1662  

 

 

水滴電波的療效,在本週向上攀昇,感覺久違的鳳眼又要重出江湖了(雖然我不喜歡它''')

但下巴vv的線條實在是大姆指。

 

 

 

DSCF1676  

 

 

颱風天太無聊了,在家整理還有保養鞋子。

2012F/W 及2013S/S的See By Chloe' 看上去激似的外型,其實細節上大大不同;

光是材質的處理、細跟及粗跟的差異,整體的輪廓都孑然不同,

如果只因為顏色相似就要放棄中一個,也太不合理了吧:)))))

況且顏色哪有一樣,一個是豆沙色一個是鮭魚粉呀(翻桌)

(不過到底是在氣憤什麼??)

 

 

DSCF1681  

 

 

太開心了,終於在翻遍了無數個盒子打了無數個噴嚏之後,尋找到了我的心愛小銀跟涼鞋,

這是我在DC買過最喜歡的鞋之一!!

 

簡直就是藝術品來的。

 

 

 

DSCF1701  

 

 

下雨天,有什麼比奶酒配上黑咖啡還要有詩意??

 

 

 

DSCF1702  

 

 

其實冰的更好喝,不過我乃養生之人:))))))

 

 

IMG_4070  

 

 

今天終於可以早點睡了,

抱著小茉莉是最幸福的人,不過這傢伙有時會頭尾顛倒,把屁股放在我臉旁......

 

那天去寵物公園買小傢伙的飼料及零食還有小玩具,

買了3千多塊,旁邊結帳的男生忍不住問我:妳是養什麼狗呀.......

 

小土狗拉!!

 

怎樣是不行嗎?翻桌.....

 

就在一陣㫱怒後Ending的OL 日記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