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3  

 

成功的秘訣是什麼?我從來就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妳需要持之以恆以及充份的自信。

 

 

 

 

 

 

IMG_4159  

 

 

 

平常OL身份的我,至少一個月會去南科一次,

雖然高鐵行程很累,但是在短短的與南台灣風光相會的那幾個小時,覺得自由卻也踏實。

(雖然都在計程車上來回的奔波:))

 

 

DSCF1902

 

 

特別是回程時,將此趟該完成的工作處理妥當後,

還可以拍個有意境的穿搭,

就是工作中的小確幸:))

 

 

DSCF1903  

 

 

桃園跟台北的高鐵站都走地下化,雖然不用風吹日晒,但也少了幾分味道。

 

 

DSCF1890  

 

 

雖然說,我不喜歡穿制式的服裝,但是OL要表現出專業,

就不能請出小短褲小花裙,

還是要適時適地的呈現出"適合"的裝扮,

才是真正懂得穿衣的藝術。

 

 

DSCF1887  

 

 

於是能在合宜及得體的括弧中,填上活潑與新意,

是OL每日穿搭中的考驗,同時也是樂趣。

 

也因為穿得喜愛,穿得合適,人也跟著自信了起來。

 

 

DSCF1898  

 

 

討喜又飽合的藍色,加上了白色細格紋的線條,

讓本來毫無新意的剪裁瞬間醒目了起來,

 

 

 

 

DSCF1891  

 

 

大家都知道,這樣的款式,一不小心就會走山成"陳雷"定番上衣;

於是不小心的又"再次"請出了昨日的條紋窄裙,

 

條紋x格子,不算是新滋味,

小細節在於細緻的線條。

 

 

DSCF1893  

 

 

今天這一身活力又專業的打扮,任誰看了都知道我是來洽公的OL,

但又說不上來怎麼個不對勁:))))))

 

 

DSCF1897  

 

這張照片為妳解答。

 

活潑的用色是関鍵,款式的拿捏是技巧;

沒錯,OL需要個容量不小的包包,但不一定要黑或咖啡,且方方正正:))

OL可能也需要一雙好走又好搭的高跟鞋,但不一定要細跟方頭或淑女的魚口:))

 

 

 

DSCF1895  

 

(請忽略我那微凸的小腹.....)

 

近一年來,除了See By Chloe'外,我鞋幾乎被Dresscode包辦了,

這雙應該是去年冬季的款式,

我一直到最近才帶走它,剛好又剩架上那零碼.....

 

今日的決勝関鍵,絕對是它!!

 

DSCF1892    

 

 

喝喝,當然還有我可愛的Mercury :))

要我說一百遍,我還是堅持綠色配上藍色,是我心中最完美的撞色。

 

 

 

DSCF1901  

 

 

那麼OL要去趕高鐵了。

 

 

 

IMG_4160  

 

美麗的夕陽伴我歸。

 

 

 

IMG_4162  

 

當然每次高鐵上的自拍也少不了:))

 

 

這幾天無意間又看見了威爾史密斯演的「當幸福來敲門」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身為父親的賈納對小克說:永遠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即使是我。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that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這句話真的想與妳們分享,

擇善固執,

只要是妳內心認為是正確的,且妳也有自信妳可以將它做好,

重點是妳真的對妳這個夢想天殺的充滿熱情與喜愛,

那就去做吧,

(ㄟ......如果夢想是嫁給金城武那可能不適用....)

(金賢重也不行.....)

(小賈斯汀.......當然也不行)

 

   不要因為別人告訴妳,妳做不到,或是太困難,妳就認份了,

因為那是他們的經驗談,不代表他們做不到,你也做不到,

 

『對很多人來說,機會是名詞,但對成功的人來說,機會是動詞。』

 

那麼

 

 

謝謝收看:))

 

 

Outfit List

 

DSCF1888 

 



Blouse / Club Monaco  
Pencil Skirt  / Club Monaco
Pumps  / Dresscode

Bracelet / Fendi

 

Mercury Bag / Marg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