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jpg  

 

 

昨天身體不舒服,OL也是血肉之軀呀:))所以就停刊一天。

 

 

 DSCF1979    

 

台北市的客戶,樓下總是臥虎藏龍,

這間La Giara,也是陪Anita去她的客戶時發現的,

而且我們一共也只去了2次,而她剛好都是正值懷孕時期,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她懷胎30個月~~哈哈

 

 

 

DSCF1981  

 

商業午間套餐非常有彈性,可以有多種選擇,

而且今天我們還要趕去客戶那,所以沒有時間幻想自己是貴婦,前菜主菜慢慢吃,

直接主攻主菜呀!!

 

La Giara 的主菜我很喜歡,精緻且完全不油膩,

健康無負擔又很美味。

 

 

DSCF1983  

 

事隔近二年沒有吃了,怎麼招牌甜點縮水成這樣 (翻桌)

 

 

DSCF1985  

 

 

以前總覺得美食當前,不吃個10分飽兼滿出喉嚨,怎麼對的起廚師呢,

年齡漸長,身體也負擔不了,更重要的是會長出肥肉,

終於,我了解7分飽的美好,

而這7分哲學,不管是用在食或是待人處事、生活態度亦然。

 

 

IMGP0350  

 

 昨天在INSTAGRAM引起大家一陣驚呼的"這什麼!! Loafer High Heels"

女孩們的可愛,不只展現在外表,

這份幽默及俏皮,總是更能裝點自己生活。

 

好鞋、美鞋引起大家的共鳴,不用多說,

這是一雙不用穿上也能陶醉的玻璃鞋,

每個人都想當Cinderella。

 

想當然爾,套上之後,內心那股激動,

努力壓抑自己,不要穿著它就不顧一切往外衝的那種壞心眼:))

 

 

 

IMGP0349.JPG  

 

 

摩登復古的百褶裙,寬版深色丹寧上衣,

看似perfect couple,

但腦中也不由的跑馬灯,分開後,各自發揮的可能性,

丹寧上衣與直條紋褲,橫條紋裙,花裙或白色合身窄管褲,

摩登復古百褶裙與無袖小領襯衫、白色長版西外、寬版特色T-Shirt或素色坦克T,

尋找不到一理由不帶走:))

 

 

IMGP0348   

 

今天我是復古俏皮的OL;

 

牡羊座的急性子,喜歡就想馬上擁有,但總有一件這樣的單品,

願意讓我甘心情願的等待,

以最虔誠的心,期待它的到來。

 

我是現代Cinderella,

不想等待王子拿著玻璃鞋來找尋,我要自己勇往直前,去實踐我的夢想,

當然,要穿上我最心愛的鞋子:))

 

 

也祝福可愛的桃樂絲,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Friendship Forever !! XOXO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