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

 

 

我的人生馬達,大約於3年前才正式啟動,

在此之前,我的生活中大約只有著工作、大叔及好吃懶做。

既然馬達已經啟動,而且比其他有想法的年輕人晚了好些,

所以,馬達更要加速運行。轟~轟~~轟~

 

 

DSCF1986  

 

所謂人生的馬達,不只是運行在事業及理想,

活得有意義,活得有方向,

才能指引到踏實的幸福上。

輕旅行;

是上班族不可或缺的。

 

 

DSCF1990  

 

 

我的第凡內早餐,不是優雅的黑與白,是花花綠的奔騰沙裙:))

 

 

DSCF1992  

 

Dresscode這件美麗的花裙,或許不是可以常出現在每日穿搭中的單品,

因為她是"絕對單品"

也就絕對的場合才能運用上的,而且也只有它能鎮壓全場的單品。

偶爾用來彩衣娛"夫"也不錯。

 

 

 

  DSCF2030

 

出發吧!! Yoga Life....

 

說了應該有1~2年想上瑜伽,都沒拿出實際行動,

雖然不瘦,但全身上下都是結實硬肉的我,

每次去全身舒壓時,都被問是不是運動過度:))) 都建議我一定要去學瑜伽,

因為接了合作,而且太喜歡環境,也真切的感受到瑜伽的好處,

所以就直接買了一年的課程,不知道一年後,大家是否可以看見我的"一字腿"表演~

 

  

DSCF2022  

 

我徒弟每次幫我拍就會發生這樣的事,

她都會鼓勵我做出一些搞笑的動作:)))))

 

本週的初級yoga體驗,我非常喜歡,肉硬但骨頭不硬的我,

希望一個月後就可以進階中級班:))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DSCF2048  

 

今天穿了Dresscode的新褲子來練瑜伽(我真奢侈:))) ,果然如老游說的,

透氣清涼又有彈性,

我做了雙手抱腿不倒翁姿勢,它都沒有從屁股蛋中噗疵裂開.......

 

一派輕鬆,是這天的註解。

 

 

DSCF2049  

 

 

舒服又有特色的Sam Edalman涼鞋,

成為假日外出最加良伴。

 

 

DSCF2006  

 

 

練完瑜伽後,來杯咖啡,覺得人生好完美呀:)) 我承認我很容易滿足。

 

 

DSCF1998  

 

歐,,,,我好像還沒有介紹過我的Nesspresso C60,

完全是衝著它的外型買的,

復古的外型做為家中擺飾也非常合適。

 

 

DSCF2007  

 

雖然我也有加購奶泡機,但是平常我就是比較喜歡喝黑咖啡,

方便的膠囊設計,完全不用再研摩,又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還有專屬VIP服務,

連尹爸爸都拍手叫好~

 

 

  DSCF2011  

 

一個人閱讀的午後,平靜且愉快。

 

 

DSCF2013  

 

晚上終於拿出好久不見的水彩,

靈感來了,但手感沒了:))

 

  

接下來是不是也該去拜師學藝一下呢?

 

  

雖然很愛美,但終究也不想過著脫去了外衣什麼都沒有人的,

什麼都比不上好好過日子,

如果人生最終都要走入家庭,那麼我想好好的過一下單身人生,

別人怎麼想我不在意,自己不要後悔最重要。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