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親愛的讀者您好,更新文章已移至http://www.mymgwonderland.com/

 1         

 

因為太喜歡這次拍攝的感覺,決定做為秋天特輯。

請跟隨我的腳步,一同邁入秋季的浪漫、層次、幾何之中吧。

 

(雖然白天天氣仍然熱的要死:))

 

P9100001  

 

 

Dresscode的新品,一如往常令人期待,但多了秋天的護航,

什麼覺得理所當然必須添購呀;

當然舊衣新穿是高桿,

但加入新血的腦力激盪萬萬不可少。

 

 

P9100005  

 

細膩浮雕的花紋,灰綠的色調,復古的領子,

秋天真的太美好啦:))))) 吶喊中

有別於纖瘦的小桃,穿起來的些許俏皮帥氣感,

帶肉的我 (只求胸口不要爆炸) 是帶著女人味的 (真敢說哈哈)

 

 

P9100028  

 

美麗的它,可以預見,即將為秋冬帶來新的激情。

 

P9100017  

 

裙擺搖搖是身為女孩的特權,表示放下了強勢、高高在上,

一天的溫柔可愛,也是一種調劑。

 

 

P9100019  

 

感謝秋天溫煦的夕陽,也感謝ODM-5的快速對焦及快門還有DC的切割圓裙,

喔更感謝我徒弟,

能補捉到這搖曳生姿的畫面。

 

 

P9100009  

 

 

去年的踝靴,漂亮的可可棕色,可愛又秀氣的圓頭,

每每都可以點亮腳尖;

做出漂亮的收尾。

 

 

 

P9100011  

 

喔,這張本來要做為Margot新的形像照,但我自己太喜歡了,先盗用呀:))

 

妳也感覺到那種要邁開腳步,自信出發的氣勢嗎?

 

 

P9100025  

 

P9100026  

 

 

也許很多時候,女孩的打扮男人不懂,

但是有這麼一種是具有女人男人的絕對好感度的,

今天獲得大叔的讚賞,所以我想應該是這白色圓舞曲?帶來的好運吧!!

(喂幹嘛幫裙子亂取名字)

 

我想大家今晚也跟我一樣會守著DC官網吧 (阿妳不是已經買了!!!)

我喜歡購物,但更喜歡DC團隊們每次用心給予的時尚點子,

 

不管妳做什麼、穿什麼、用什麼,

只要是新穎的,特別的,也許都會引起別人跟隨,

但只要妳身上有兩把刷子,

還怕沒有新點子?

 

(最近很愛打油詩.......)

 

那麼

 

謝謝收看:))

 

 

 

 

 

 

 

 

 

 

 

創作者介紹

梅姬的美一天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rystal lin
  • 打油詩很有fu,要認個乾媽嗎?
  • 蓉
  • 灰綠色的浮雕襯衫是灰綠色的
    感覺質感加分~配上復古的小圓領超級可愛的
    小圓澎裙感覺要轉圈圈才是阿X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