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親愛的讀者您好,更新文章已移至http://www.mymgwonderland.com/

 

 0917  

 

上班族最開心的是就是連假啦,不難感覺到平常算是積極型的小公司內,

也隱隱有著小小輕鬆的心情。

 

但遇到要送月餅禮盒的日子,又加上瑣碎的事接腫而來,

每天都呈現睡眠不足的狀況:))))))

 

 

P9140083  

 

乘著出國前修剪了頭髮,但這張照片還是之前的,

我一直覺得很像"威力旺卡" (威力旺卡、威力旺卡"))

這天是補班日,利用這天瘋狂送月餅,所以可以穿的很輕鬆,

但配上眼鏡感覺有點文青裝.....

 

 

P9140095  

 

P9140101  

 

Dresscode的新褲子,既顯瘦又舒服,

即使是到了秋冬仍然是必備品項的白色寬版褲,給人清爽又俐落的感覺。

 

 

P9140089  

 

P9140116  

 

Sasha的皮件的光澤襯得Vita Fede更加清透明亮。

 

P9140120  

 

我很喜歡水晶小姐富有層次感的高階組合,但畢竟人的喜好與個性息息相関,

我自己就是比較適合這樣低調簡單的搭配,

容易丟三落四的個性,戴太多回家都會不見:))

 

玫瑰金與透明石英的組合,既使是偶爾穿上小洋裝,也可以做出氣質出眾,卻又簡單大方的質感。

 

P9140088  

 

Vest / ZARA

Blouse / Club Monaco

Trouser / Dresscode

Sasha Bag / Margot

Bracelet / Fendi, Vita Fede

Glasses /  Tom Ford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我人已經吳哥窟啦,

很多人知道我們的團費3萬多都說那幹嘛去吳哥窟?

並且說走路的行程超多,就像是爬不完的烘爐地........

加上又要離開小茉莉好捨不得........

所以越到要出發時,我內心就有點小抗拒 (哈哈哈:)) 苦笑。

於是到了前一天,行李進度是二頂帽子。

 

__  

 

 

歐,因為去看世界遺址也不是去紐約巴黎,不會有艷遇?所以不用打扮太漂亮,

但該帶的也要帶齊全,不能像去澳門香港可以帶空行李箱,回來再把它裝滿就好,

那裡沒的買呀。

所以都是以輕鬆簡便的衣物為主,

突然發現,我雖然自稱綠光戰警?但是衣服居然最多的是

條紋、藍色、條紋、白色、條紋、藍色.........

 

 

DSCF3013  

 

唯一充滿愛,早早打包好的就是我的相機組,

早早就把鏡頭擦的亮亮晶晶的,外閃也準備好了,

難道是攝影大叔演的太投入無法抽離哈哈哈。

 

 

我跟我的旅伴說好了,我拍風景,然後她拍我:))))) 誰理妳呀...

 

DSCF3014  

 

這相機包我真的太滿意了,因為它是綠色?的!!

 

 

P9170003  

 

我的Soludos草編鞋,終於在最後一刻到了,

不然我真的要穿上我的repetto上山下海了:))))))

 

我看旅遊手冊上寫,有些行程不宜穿拖鞋,所以Soludos最合適,

所謂一秒變包鞋是也。

 

Anita看不下去我都一直在瞎忙,一下去弄閃灯,一下去買無線記憶卡,

重要的東西都不準備,於是訂了的防蚊液給我,

通常我們出國都是她在準備這些必須品及注意行程等,我只要不把自己弄丟及不弄丟東西就好哈哈。

 

 

 

那麼

 

謝謝收看:))

 

 

喔對了,在這我要澄清一下,Margot粉絲專頁的小幫手從來就不是我呀,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可以持續騷擾阿不不不是詢問及訂購唷,

小幫手比我還要專業可靠的!! (大姆指!!)

 

 

 

 

 

 

 

 

 

創作者介紹

梅姬的美一天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K
  • 請問你的草編鞋是網路訂的嗎?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賣 ><
  • 蓉
  • 吳哥窟耶~
    會不會有旅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