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250022  

 

雖然今年也開始接觸了醫美,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平時的保養,

畢竟我們不能天天去醫美診所,但是卻可以做到天天珍視妳的肌膚。

 

從去年開始,我就將全套保養品都換成了SKII美白系列,效果好到我也已經使用到第三組了:))

這次有機會可以認識新的肌源新生賦活精萃,我也抱持著期待且興奮的心情來體驗它。

 

1377445083-3054299187_n    

 

那天準時到的我們,搶先體驗了SKII科研團隊歷經10年研發的獨家專利"青春美肌測量儀"

.......平常熬夜成性、又煙又酒(這就是自己亂找藉口)

果然當天只有測出78分的成績,

本來還沾沾自喜,想說竞然有及格.........

但一看見Shelly 95的好成績,果然印證了,年齡不是問題,肌齡才是問題呀!!

 

0091  

 

 Shelly好心的安慰我,這瓶肌源新生精萃她持續使用了1個多月了呀,

所以我更加好奇這強力的抗老產品:))

 

2013年全新的肌源新生賦活精萃,源自日本No.1獲獎抗老科技,蘊含2倍濃縮肌源再生複方,啟動肌膚深層自我修護功能,

重塑彈性。配合及珍稀植物精萃『朝鮮薊萃取物』與『旱金蓮精萃』,為肌膚注入能量養份,修復同時強化肌膚。

 

 

Anson老師進行精華液PK  

 

 帥氣的Anson老師,也分享了正確使用新生賦活精萃的方法。

 

回家後,立即的來體驗它的神奇:))

 

P9290004  

 

這是我原本的基礎保養,非常推薦美白洗面乳,還有SKII老字號主打商品"青春露",

當然美白精華更是不能沒有它呀。

 

P9290006  

 

加入新的抗老生力軍後,期待我的臉又透白又有彈力。

 

 

1  

 

平常就是每晚睡前都會用青春露濕敷,雖然有點奢侈,但是就是很愛濕敷完後晶晶亮亮的感覺:))

 

3  

 

新生賦活精萃,質地意外的非常輕爽,好吸收。

 

4  

 

因為質地是輕爽的不黏膩,所以以手握拳,以指節輕推做按摩吸收,減少拉扯。

 

 

2  

 

搭配活肌霜,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我都差不多每個部位5下而已。

常常按完之後,有不想上妝的感覺呀,自然的肌膚透亮,

且法令紋也有明顯改善。

 

P9290031  

 

如果妳還以為兩頰出油,毛孔粗大,是年輕人的特色,那就大錯特錯了,

兩頰出油,毛孔粗大也是老化的特色之一呀,

很多以為法令紋及魚尾才是老化特色,

但其實當妳肌膚缺水但又出油,嘴角下垂,表示整個臉部的曲線是向下走的,

那就已經是老化的徵兆了。

 

所以在肌膚初老時期,就馬上採取抗老措施,就可以成功延緩老化唷。

 

使用了1個月,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我少年時期的"鳳眼"又回來找我了呀~~~

真是不可思議!!

 

 

大家週年慶有想好買什麼了嗎?我應該是會購入肌源賦活精萃組:))

 

預算有限的朋友,也可以考慮"肌源新生體驗組

 

P9290001  

 

沒有什麼比親身體驗要更好的了!!

 

 

11  

 

最後,送上我的宣傳照?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