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312076  

 

終於在一切皮料、工期等塵埃落定後,來跟大家分享這款可愛又浪漫的Pink Jane。

 

本來以為,因為設計師自己的偏好,所以很難會選到粉紅、桃紅這樣的顏色,

可是我知道,我的讀者中,有許多朋友對於充滿女孩活力的桃粉都很喜歡,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位叫Jane的女孩,每次看見她的FB,

都充滿了各式色階的粉桃紅,

看了我也心花怒放呀:))

而且我每次推出新包款時,她就會來問我,是否會有她的本命色?

於是我使終掛心著。

 

 

PA312066  

 

做了包包以後才知道,名牌包有時候不是只有貴在材質、五金、手工,

而是在原材料的取得上,就有先天上的優勢,

我們這樣的小設計品牌,大部份的時候,就是要接受廠商提供的色卡,

這樣其實在設計上有時是挺受限的。

 

Margot也成立一年了,其實照理說應該是越做越順,

但最近老是覺得困難重重,真不知道怎麼能走到今天的:)))))

 

PA312078  

 

總之Pink Jane 可以做到我喜歡的顏色,中間過程就自己吞下去了..........

妳們只要知道她很美就好:))

 

而我自己也是試背了好一陣子,主要是看看拼色在穿搭上會不會受限。

 

 

PA312069  

 

PA312070  

 

搭配下來,我認為復古、學院、中性或稍為女孩一點的打扮都是可以搭配的,

唯一就是性感型的打扮可能就比較違合......

 

 

Pink Jane  

 

 

Pink Jane 小檔案

 

Pink Jane 尺寸: 長33cm 寬10cm 高25cm


Pink Jane 預購價:$7,980 

Pink Jane 現貨價:$9,800

Pink Jane 皮革: 粉蠟染擦色牛皮

Pink Jane 重量:480g

Pink Jane 顏色: 拼色/羅蔓單色(上蓋顏色)/ 鮭魚粉單色(包身顏色)

Pink Jane 預購截止日:11/8

 

 

PA302042-tile  

 

Pink Jane 內部細拍

刻意搭配灰綠色的高級絨面布,跟溫柔的外包身做對比。

 

PA312077  

 

昨天在Margot粉絲團上架後,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也在這邊綜合幾個比較常回覆的問題供大家參考:

 

Pink Jane 跟Mercury 有何不同?

為了搭配粉色調皮身,所以改用了黑鎳的五金,將原本5組扣眼改為2組,減少包身重量,

皮質也由原本的小初牛皮改為粉蠟染擦色牛皮。

 

使用擦色牛皮會容易有刮傷?

是的!! 原本擔心一般人無法接受的擦色牛皮,意外的在做Sasha淺棕色樣品時,大家都表示也很喜歡擦色牛皮的復古感,

思考了很久,粉蠟染法跟擦色牛皮組合後,因蠟染多少可保護皮身,所以刮傷會比一般擦色牛皮好多了。

 

鮭魚粉部份會很容易弄髒或是染色嗎?

因為是採蠟染,所以在沾色及一般污漬也會比較有防護,也會比較好清理。

 

PA302047  

 

機器人Pink Jane 仍然可以這麼改變它的造型。

 

 

PA312068  

 

最後,也要謝謝大家的喜愛,Margot 1歲生日了,

這陣子服務上的不足及缺失,很快就可以獲得改善了,Margot團隊會新進二位生力軍,

真的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待時機到了,就會介紹給大家的。

 

也因之前有些變動,所以我們1歲生日的Give Away也停滯好些日子,本週會再展開唷,

我們還有5份大禮,要跟已經擁有Margotbag的朋友,及還沒有的朋友一同分享,

在這偷偷透露給我的讀者 ,

準備好妳的智慧手機,下載好Instagram,拍下妳與妳的margot bag 身影,並tag #margotbag

就有機會獲得一個未公開過的打版背包 (未公開過的唷!!!!!!)

每一個打版包,含皮件都是要上萬塊的成本,

這個獨一無二的大禮,

會是哪一個margot girl獲得呢?

我們下週一一早就來揭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