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ol3

妳的包包裝載著的是妳的生活呀!!

我們總可以從一個女孩的包包及內容物,看出她是個什麼樣的人。

 

這裡探討的不是品味,而是從妳帶著出門的東西,窺見妳一日的行程,

而妳帶的每一樣物品,都將見証妳的每一天,並且留下痕跡。

 

 

DSCF5165  

 

最近真的都太忙了,蠟燭3頭燒,加上進入了冬天的時序,可以拍照的時候,大約都已日落西山了:))

 

平常的我,都會背著2個包包出門,大的那個,裝著筆電及OL身份的所需物品,

小的那個,裝著我的興趣及夢想,

但二個包包都不約而同的裝載著熱情:))

 

 

DSCF5173  

 

小的這個包包,除了務實的用途外,還必須兼具美觀:)))

我很喜歡將不同的綠色及不同的花色做堆疊,

看不出老掉牙的同色系制式搭配,

只留下順眼又舒服的印象。

 

DSCF5175  

 

Marc By Marc Jacobs 厚棉織成的菱格紋,細看有著深藍及深綠的小印花,

像二扇窗子的大口袋,讓整件洋裝活潑又有趣。

 

 

DSCF5177  

 

屋頂上與姐妹們約會那天,以休閒的方式來詮釋它,

今天以自己拿手的摩登復古來搭配,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

 

我承認Carven那小領子配件,為整件洋裝加了不少分數:))

 

  

 

DSCF5164  

 

以清爽的灰白色踝靴收尾,有別於一般冬季的沈重。

 

DSCF5169

 

Dress / Marc By Marc Jacobs

Collar / Carven

Ankle Boots / See By Chloe

Mercury Bag / Margot

 

  

PB070009  

 

我的Mercury Bag,裝載了第二個我。

不管生活如何忙碌,別放棄了自己的興趣及信念,

帶上了妳喜歡的東西,過妳想要的人生。

 

 

DSCF5188  

 

人家是文青,我也是文青=熱愛文具的青年?

長大後,喜歡成熟型的文具,簡單富有質感,更重要的是,要能內外兼顧。

 

 

DSCF5189  

 

 

當然偶爾仍會喜歡用花花綠綠來塗鴉,但大部份的時候,我更喜愛用藍與黑來紀錄下瞬間的靈感及心情。

 

 

PB042089  

 

拍立得及小單眼功用不同,小單眼是視覺的震撼,拍立得是心靈的撫慰?:))

 

 

PB070002 (2)  

 

我始終沒有放棄塗鴉及書寫,哪怕只是睡前十分鐘。

因為它帶給我力量。

 

PB070009  

 

順時針

Fujifilm X-M1 + ZEISS Touit 1.8/32mm

MD Notebook + 私人手作皮套

Faber-Castell 木紋原子筆

Faber-Castell 木紋鋼筆

Mitsubishi Pure Malt 樽材多功能原子筆

FENY 牛皮筆袋

Fujifilm Instax Mini 90 拍立得

 

新計劃正如火如荼的展開,雖然面臨了不少考驗,但有了好朋友的幫助,一切似乎超出時程的順利,

希望下篇文章就可以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