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94.JPG      

 

OOPS!!!!!!!! 

這次的好友穿搭日誌,可是眾好友雲集,充滿歡樂,好玩極了。

 

 

DSCF9296.JPG    

 

還沒入手今年冬季流行的厚棉立體上衣嗎?

我可是入手了第三件呢。

 

    

DSCF9369.JPG

 

因為這件OOPS太可愛了,於是在DC 大Show之後,女郎們決定要帶走它做為隊服。

三個人要挑選不同顏色,所以我是等Shelly跟水晶挑完後帶走了灰色,

雖然我另外也有深灰的類似款,但完全不影響呀,有了oops,整個街頭感大幅上升。

 

DSCF9366.JPG  

 

Dresscode新款的Tilda Golf Gag,同樣街頭感十足,配上我的大仁哥短靴,

最近假日十分喜愛這樣的休閒街頭風格。

 

DSCF9368.JPG  

 

今天女郎們的OOPS穿搭都各有特色,每一款我都好喜歡,因為完全符合我們每個人平常的個性呀。

 

 

PC082071.jpg  

 

本來買來準備要在寒冷的冬天溜狗時帶的Paul & Joe Sister 毛帽,花色真的太特別了,帶上了它了女孩味提升,

格紋直紋的MBMJ圍巾,即使再平凡的服裝,搭上了它就十足亮眼了起來,

最近很多精品的配件都在做換季7折,不妨可以考慮入手高質感的配件,

搭配舊衣,也十分有新意。

 

 

 

PC082075.jpg  

 

跟我的Muse小桃一起oops,

有時不止有情侶裝呀,好姐妹們也可以一起穿上同款的衣服,發揮各自的創意,

異中求同,同中求異,

可以表現好默契、好感情,還有同樣的好品味。

 

DSCF9307.JPG

 

鬼點子也很多的桃樂絲,帶我們玩起了oops櫥窗人偶:))

 

(老闆娘可能會覺得我們老是乘她不在搗蛋呀!!)

 

DSCF9370.JPG      

 

DSCF9372.JPG  

 

這套街頭孩子王的穿搭,換了Show當天令大家瘋狂的訂製款Marie An Boots,

及我們家Margot的新版Pyramid,

是不是立即女人味上身?

 

其實充份運用配件,可以完全給予著裝不同風格呢!!

 

很開心我的女郎們都很喜歡我幫她們拍的照片,

真正的好朋友,是不會比較,我完全可以欣賞她們的美麗及缺陷,

於是我的鏡頭都是充滿了愛呀!! 

除了穿上一樣款式的衣服,女郎們還想了好多好玩的穿搭點子,

比如交換衣服,約會的Dresscode,

好友在一起總是可以共享這些平實又美妙的時刻,

oops~也太開心了。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