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覺得這首圖太有趣了.....)

 

以前買衣服,總會挑那種一見鍾情的款式,通常聽不進別人的意見,除了覺得自己最了解自己外,

或許不敢嘗試也是其中之一。

 

覺得自己在購物上最大的進步?(可以這樣說嗎?)

就是會退一步看看其他的風景,不一定是最漂亮的那一件,但是絕對可以跟自己舊有的單品完美的混搭外,

耐看、簡單、實穿也是重要考量。

 

17.JPG

 

到了週末,其實我很喜歡隨著場合做出適當的著裝,

特別是平時上班比較沒有機會出場的休閒系,舒服中有帶了點自我風格。

 

 

9.JPG  

 

時常穿著高跟鞋,所以一有機會,我還是會踏上平底鞋,

其實我不太會保養按摩自己的腿,但我相信太依賴高跟鞋又沒有加以保養它,小腿肌難免會有點發達.....

皮質極軟的Repetto,純白加上簡單的款式,

很容易可以為著裝注入一股休閒渡假風格。

 

14.JPG      

 

18.JPG  

 

淺藍色風衣外套,乍看之下有著丹寧的輪廓,簡單舒適的剪裁,

Dressocde風衣鑒賞會那天,在眾多亮眼的款式中,並沒有投入太多注意,

但回家後,看看照片,並檢視一下衣櫃,棉麻的材質其實可以一穿到夏季不是問題,

隔天就加碼帶走了它:))

 

 

20.JPG  

 

  將扣子全部扣起來後,又多了一股法式的優雅,

注意到了嗎?原本敞開時看似大片帥氣俐落的領子,在扣起之後,頓時成為二片像是一抺微笑的小圓領。

 

1.JPG 6.JPG  

 

從去年12月就入手的MBMJ早春系列,絲滑的親膚材質,討喜的花色,

可惜只有在天氣好時穿過一次,之後天氣都不太適合穿了(屁股會涼涼)

 

等真正入夏後,為自己準備一雙可愛的平底涼鞋,搭配起來一定也別有風情。

 

4.JPG  

 

Top ; Dresscode 

Trench Coat ; Dresscode

Trousers ; Marc By Marc Jacbos

Loafer ; Repetto 

Blue Bell Bag ; Margot 

 

2.JPG  

 

其實自己在家也偷偷搭了換成白襯衫及藍色金屬高跟鞋,

或是條紋上衣及白色Chips RV,

感覺這件外套我更喜歡全部扣起來的模樣及搭配褲子.......

  

接下來的一週天氣似乎都很好,我也準備好一連串的春裝穿搭來轟炸大家:))

Voyage下週也會開始陸續出貨,我應該也可以拿到我的鮭魚粉Voyage,

很期待可以將淡淡的渡假風格融入日常生活穿搭中,

與大家分享!!

 

8.JPG  

 

最後,送上跟小茉莉的恩愛照:))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