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94.JPG  

 

(這天被客戶說我是要去登台表演嗎?:))

 

女孩們最開心的莫過於換季,看膩了冬季沈重的衣服,添購些新血,

整理一下衣櫃,檢視舊有單品,也許就有意想不到的火花。

 

金屬色調,是新一季的潮流,但如果運用的太直白,就會太過60, 79年代DISCO風格,

淺淺的、淡淡的,以最低調的方式,在服飾中閃閃發亮,

細緻又典雅的法式早春浪漫,

就此愛上了從來不曾心動過的金屬風潮。

 

DSC02297.JPG  

 

白色襯衫式的洋裝或許妳也見過,但遠遠就看見頸間bling bling,若有似無的折射。

 

春天後母心,正當大家覺得就要春暖花開時,它就似乎又像要回到12月時,那樣乍暖還寒,

其實這時洋裝也挺時穿的,搭個背心、再加件長版針織,

不用再回頭把收好的大外套拿出來。

 

DSC02301.JPG  

 

應該要跟這雙主角級單品說聲抱歉.........

已經入手過實搭的咖啡色,當春季款出現時,還跟姐妹戲稱這是掉漆嗎?......(老闆娘不要打我)

風衣鑑賞會那天,因為大家都在翻玩新衣,索興我也套上了這雙靴子,

 

站在鏡子前,我也差點學起“走秀女王”WoopS~~~~

 

所謂浮光挌影般的夢幻,大約就是這樣吧。

 

DSC02280.JPG  

 

因為包含了黑色的底面,整雙靴子呈現的是低調的耀眼,

完全可以想像到了夏天,它搭上Denim短褲,我想即使是穿著白t-shirt,一樣是充滿個人風格。

 

DSC02282.JPG  

 

最後,就是即使到了夏天,仍然可以著用的風衣式外套,

棉麻的材質,OVERSIZE的剪裁,其實更可以穿出修長的身型,其實我應該也算是肉肉的女生吧(根本就是...)

如果勉為其難去穿上過於強化線條的舊式風衣版型,反而突顯了自己的缺點,

但如果可以透過比較自由俐落的剪裁,適當的襯托出身高優勢,也許更能修飾體型上的缺陷。

 

1.JPG     

風衣鑑賞會當天,以最潮流的銀色球鞋來搭配,更能突顯出銀色特有的活力與朝氣。

5.JPG    

 

Dress ; Dresscode 

Trench Coat ; Dresscode

Bag ; Dresscode

Sneakers ; Dresscode

 

 

其實服裝除了要隱惡揚善之外,適合自己的個性是最好的,

裙子也好,褲裝也好,最終散發出來的氣息還是源自於內在,

所以其實不用抗拒男孩風,因為有時更能突顯女性的柔美,反之,

即使穿了裙子,免不了的,還是隱隱露出了鬍渣還有喉結呀...........

(為什麼要看我,不是我啦!!!!!!)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