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86.JPG  

 

Top ; Zara

Shirt ; Carven 

Chips ; Roger Vivier 

Blue Bell Bag ; Margot 

 

我承認。我挺愛穿裙子的。

 

但不一定是裙擺搖搖那種,我更喜歡老奶奶的長度、歐巴桑的花紋、老古板的剪裁、老掉牙的設計。

 

 

 

DSC02394.JPG    

 

每當講到法式,很多人都會說蕾絲,雖然我不太懂其中的関連,

但我心中的法式絕對是條紋x紅裙,或是紅色鞋子也不錯。

 

DSC02380.JPG  

 

Carven紅色花苞裙,像是宣告春天來了,綻放。

第一次看覺得很喜歡,但鮮艷的正紅色,讓我退避三舍...........

 

DSC02402.JPG  

 

但勇於嘗試後覺得這色與剪裁真的是天造之合:))

 

特別是搭上了純白RV,一種獨特的俏皮揉合了些許優雅,真是喜歡極了。

 

DSC02398.JPG  

 

條紋上衣,完全顯示春天準備迎接夏天的清爽亮眼。

 

DSC02403.JPG  

 

很奇妙,說不上是什麼顏色的灰咖啡Blue Bell,是非常容易融入日常穿搭,又充滿個性的色調;

越使用越有其歲月痕跡,

越是討人喜歡。

 

 

DSC02399.JPG  

 

雖然愛極了這條裙子,但目前除了條紋T,我還沒想到要搭什麼.........

特別是想到我那滿坑滿谷的綠色衣服,就苦惱的想抓頭:))

 

    DSC02397.JPG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送妳一朵小花,希望可以開出開心幸福的花朵,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