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49.JPG        

 

Blouse ; Carven

Bomber Jacket ; Dresscode

Trousers ; Dresscode

Ankle Boots ; Zara

Pink Jane Bag ; Margot 

 

如果有人問我,BOMBER JACKET搭什麼最好看,

我會說,當然是小短裙呀,這就跟RV搭牛仔褲是最好看的道理一樣,

看似衝突的二樣單品,正因為互補的特性,而顯得特別美麗。 

 

但身為女人有時是很矛盾的,我們喜歡被注視,但又不那麼喜歡被注視............

特別是工作時,無法接受以過於嬌俏的姿態而受到特別理遇,所以捨棄了小短裙呀。

 

 

  DSC00350.JPG

   

 

在Dresscode一見鍾情的bomber,一套上就互許終身:))

輕爽的配色,對最近有越來越花俏傾向的我來說,真是太好不過了,可以大肆且盡情的對它發揮各種想像。

 

 

最近超級喜歡的著衣範本,就是透過大王發現的天菜Youn-a,在首爾出生,日本模特兒界發展的她,

雖然長相及身材都是我的菜,但真正吸引我的是她私服時中性卻又不失女人味的穿搭。

 

 

DSC00354.JPG      

 

市面上實在太多假帥氣.........還有太多帥氣過了頭長了鬍鬚喉結的.......

除非妳真的是想追求帥到極至可以交女朋友那種,不然帶有女人、女孩味的中性風,真的可以跟Youn-a好好學學喔。

如果穿運動褲,她會搭短皮草,

若是合身窄裙,她會穿上一雙男人味的福樂,

全身都是中性風時,就會用桃紅色的trouser來點亮,

甜美的中性風,重點就是要有一樣女人味十足的小單品;其餘可以man個徹底沒有関係呀。

 

DSC00356.JPG

 

CARVEN粉紅格紋領襯衫,從充滿中性的BOMBER中脫穎而出,

就算下半身也是屬於較為中性的深綠合身長褲,又配上了帥氣的短統靴,仍然透露著Sweet Sweet的小細節。

 

DSC00374.JPG

 

 

 

 

粉膚色的包包與深麻綠的褲子,這樣的配色好別緻。

 

  DSC00371.JPG    

 

看看過去,雖然覺得自己的穿搭,漸漸有了進步,也保留了自己的特色,但我還是不停的充實自己,

除了工作室及Shelly自己訂購的雜誌外,我自己也有固定購入歐美的素人街拍,

 

或是打開instagram看看水晶過往的每日穿搭,嘖嘖,其實好比時尚雜誌呀...........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