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hoes help transform a women” 

鞋子讓女人綻放

by Manolo Blahnik 

 

(是否該來雙Manolo Blahnik?)

 

我想慾望城市這個影集,能引起大多數女孩子的共鳴,除了友情,再來一定就是鞋子吧?

不管是被Miranda羊水濺濕的粉桃色鵝毛Christian Louboutin,

一直到最後套住Carrie的Manolo Blahnik的絕美藍鑽緞面高跟鞋,

還有凱莉說的: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

愛情 會逝去,但鞋子永遠都在

不管影集結束了多久,好多畫面還是縈繞在腦海中.........

 

  

 

    雖然說很欣賞凱莉的品味,也常被影集或是電影中婉如藝術品的高跟鞋震撼到,

但我畢竟不是凱莉,有些她喜歡的,不一定適合我,

當然也因為在影集盛行時,我才個初出茅廬的女孩,哪買的起動輒800~900以上美金的鞋子?

(喔~那些金光閃閃亮亮的款式我也看不懂)

就算有了這個預算,也想著還不如去買名牌包呀:))

 

經過了這些年,有了歷練以前自己的想法後,對於這穿在腳上的東西,才想著....省不得。

 

 

01  

Viktor & Rolf ,來自荷蘭的設計師品牌。

其實我喜歡他們的男裝更勝於女裝,看過他們的作品,其實不難想像會有這樣的鞋子誔子,

有點復古的、華麗的、詭譎的風格,

讓人過目不忘。

 

 

DSC01753.JPG  

 

第一次在團團的instagram見到這雙黑白郎君?

就念念不忘,但說真的,價格是有點昂貴,所以想了有一陣子,一直到水晶某天LINE,

說只剩下最後一雙37,其實我應該是說36號的,但這哪有什麼問題?

入手的第一天,就立即帶它去加上貴貴的鞋墊,雖然尺寸稍大,但羊皮果然輕巧也舒適。

 

5  

 

Chloe 2013秋冬的款式,

原本喜歡的是米灰拼色那款,無奈台灣專櫃當時只剩藍綠色及威士忌色,

這雙鞋如果以重量來衡量它的話,可能價格不斐........

不知道是因為高度関係還是皮太硬了,我腳背又沒肉,

真.......它媽的難穿呀。

 

4  

DSC00303.JPG  

2013-12-07 00.56.33.jpg  

所以除非重要場合,不然我是不會穿它的。

 

 

6  

 

Valentino 2014 春夏原皮Rockstud系列,

這雙在歐美街拍一直很流行,水晶也早在1年多前就購入,但這雙鞋怎麼看都不像我會喜歡會買的,

(難道是鬍子太長,大伯公當久了的原故?)

突然某天看見Youn a 穿著Rockstud裸色平底款,

就莫名的燃起熊熊大火。

 

7  

 

由於當季款式,網路上怎看價格都是在950上下,想想運費?關稅?

跟台灣買差沒多少了啦。

於是就在晶華酒店下手了。

  

 

據櫃姐說Youn a的那款是去年現量的 (連鉚釘都是壓克力裸色的)

由於螢光系列我是還沒有那麼大膽,或許留給2樓?的林小姐參考一下,

不過這季的原皮,且整雙都是同一色調,也相對低調些(有嗎?)

 

 

DSC00445.JPG  

02.jpg  

 

剛放上Instagram時,大家都誤以為是黑色,天知道我最討厭黑色的鞋子了。

它是深綠色啦。

別看它兇猛的外型,中跟的高度,雖然少了霸氣,但好穿的不得了呀。

 

8  

 

 Marni 2013F/W 

我不是放尹爸爸的鞋子喔!!!雖然我第一次看見它也問櫃姐說,這是男鞋還女鞋呀:))噗 

 

喜歡看一個人穿的鞋,來觀察這個人的品味及個性,

(所以我就是雌雄同體囉........)

 

DSCF7267.JPG  

 

DSC00293.JPG  

 

大大的鞋型,顯的原本就比較纖細的腿更細了.....

但就是莫名的覺得它配上老爺褲就是莫名的好看呀。

 

我就是那個時常脫了軌,不按牌理出牌的人,所以也不可能安於被細跟的高跟鞋框架住。

10  

Alexander Wang 2013 F/W

aka 大仁哥:))

 

跟水晶的姐妹鞋,雖然在穿搭上有著不同的路數,但鞋子的喜好上,

總是十分相近。(除了上面那雙MARNI歐吉桑鞋外)

 

DSC_0630.JPG  

 

  

相片 2013-12-1 下午3 58 29.jpg    

 

同一天在shopbop下訂,但我採用預付関稅的國捷快捷,所以3天就到了。

挺~~~~~所以是我先買的:))

 

好啦,其實那時看水晶穿Kori系列時,就覺得好帥......(三叔公好帥好潮)

 

12  

 

Roger Vivier 2014 S/S

唉痾~我怎麼會買裸粉色的RV呀,真的是鬼遮眼了。

 

DSCF5041.JPG  

 

DSCF5047.JPG  

 

總之那天去RV因為穿了Skinny的牛仔褲,就覺得裸色很實搭吧?

偶爾也走走小甜心風也不賴。

抖~~

 

13  

 

ACNE STUDIO 2014 S/S 

近期最高!!!!!!!喜歡的要命。

 

7.JPG   

2.JPG  

 

可能又是一雙很多女生看不懂的鞋,我也暱稱它就工頭鞋(就是工頭都會穿白白的有點像夜壺的型狀的那種鞋)

 

第一次的ACNE就獻給它,ACNE春夏的服飾系列都是我的菜,

簡約又素雅,

它的鞋子及配件也是十分精彩。

 

14  

 

See BY Chloe‘ 2012 S/S

 妳們沒看錯,二雙是一樣的,只不過第一雙因為太喜愛了,但灰白色好容易髒,

加上遇到當時台灣專櫃第3件好像5折時購入了第二雙。

 

喜歡它不是沒有理由,好穿好走之外,石灰白的顏色遇用踝靴上其實很少,

加上異材質拼貼,且價格相對合理(可能價值觀崩壞了)

不管過了多久,還是好喜歡。

 

 相片 2014-2-28 上午5 05 45.jpg

相片 2014-2-28 上午5 08 56.jpg  

 

DSC02094.JPG

 

我資深的讀者(有嗎有嗎?)

應該知道當初這色我就有買2色了,豆沙色水晶也有:))

不過我的因為太常穿了,現在已經成了泥土色....................

 

DSC03084  

Dresscode 2014 S/S 

我知道我有同款的咖啡色,但自從在風衣鑑賞會那天套上它就變心了:))

 

DSC02301.JPG DSC02954.JPG  

 

我絕對沒有誇大,跟上面這些名品鞋放在一起絲毫不遜色!!(大姆指)

更重要的是好穿。

高桿的將爆裂紋拼著原皮,精緻又亮眼,也是近期常曝光的愛用品。

 

相片 2014-2-23 上午5 51 54.jpg  

 

當然,如果鞋子只有這樣怎能稱的上鞋狂?

就近期喜愛的跟大家分享,雖然它們都出現在穿搭好多次了:))

 

其實是還好有好多散落在車上及工作室,當然公司也有(遮臉)

而且在寫這篇時才想到我的rv小碗豆還放在加底的師傅那..........

 

我明白很多女生會寧願把多餘的錢花在名牌包包上,但是其實穿在腳上及身上的不是更值得投資嗎?

當然這是每個人價觀不同,就做妳能力範圍內的事,

享受符合妳人生該有的水平才是重要的。

 

因為如果有人問我要旅行還是鞋子,我會說旅行,要相機還是鞋子,當然是要相機呀,

要好吃的還是要鞋子,那當然是好吃的呀!!!~ㄘㄟˊ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