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華麗一週間來到第二彈。

 

依舊是忙碌的7天,前三天都在忙公司的是,後三天就是工作室的事,最後一天是家庭日,

賺到了一日端午節,額外的私人享樂日。

  

17  

上週燙髮後馬上跟Flora約好一週後染髮,畢竟她那麼紅:))

這幾年都習慣染深髮色,可能因為漸漸喜歡上那些花花綠綠的,所以深色低調的頭髮,

更能襯托出花俏的衣裳,

妳看那花花綠綠的褲子不就是最好的証明。

 

16

 

不過花樣再美好,始終只鍾情那一抺綠!!

綠色的瑪莉安,怎麼看都是藝術品。

 

15  

這天特別謝謝pupupepe介紹了margot給日本旅遊書"地球の歩き方"。

九月出刊就會看到margot的採訪,

非常佩服浿機會著一口流利的英、日文,在我們到達所謂成功之前,彼此鼓勵幫助,

其實很重要,也是很珍惜這創業不易的革命情感。

 

1  

 

需要靈感時,來dresscode就對了,

女孩們每次看見美麗的衣物就理智線就有如拋物線般,一去不回:))

 

2

 

 

順便自己拍拍今天穿搭,很可惜,水晶上身............(不知道對焦去哪了?)

不過白襯衫是我很喜歡收集的單品,OL的日子中,一件白襯衫總是可以讓妳多睡十分鐘。

而且A說我穿白襯衫總讓她想到“不二家”娃娃....

 

 

 

3

 

  

其實這天是來做正經事的呀!! 

team work 總是充滿幹勁,這天是美衣、加台南米糕及深夜會議中結束。

 

4  

 

隔天一大早的8:00集合令,不過有得到H班長的默許,可以“稍許”遲到,

當然我也不客氣。

 

19  

 

Model在梳妝打扮,外面的人全部都被這隻“魯卡”吸引,

完全就像是見到了魔女宅急便中的黑貓吉吉ジジ呀。

而且魯卡完全不怕生,走起路來像極了小狗,可愛死了!!

 

 

25

  

計劃了一個多月的Campaign終於展開,知道今天會刮風下雨或是太陽,

所以做了一個花卷頭,

沒有瀏海貼頭真的太開心了。

 

    13

 

這幾年活得越來越像個女人,會擦起防晒油及撐起傘來,以前我對這樣的舉動只會斥之以鼻...

至於那濟公扇子,則是夏日胖子必備。

 

20  

 

今天的側拍出動了新相機,RX1R,是最小台的全幅相機喔,

更炫的是它是不能交換鏡頭的,

一直想要一台擁有高性能及解析度的隨身機,現在終於圓滿了:))

 

 

6  

 

說到這雙3.1 Phillip Lim的涼鞋就傷心,總之因為net-a -porter的warehouse在深圳,

Phillip Lim的鞋子又是made in china ,

我就硬生生的被海関課了47%的反傾銷稅,真是有火無處燒........所以今天穿它來踏泥土,

我想是一種消極的抗意!!!!!!

24  

 

謝謝尹小弟今天的幫忙,家人永遠都這麼無條件支持著。

雖然他事後一直跟的尹媽媽抱怨他去幫我買了11個便當........我聽了都快翻白眼了。

 

21  

雖然前一天簡直累的像條狗,不過在爸媽的招喚下,

還是全員到齊去參加表哥的結婚宴會。

尹媽媽總是喜歡以主角級的姿態出現在各個場合,這等不禮貌?的行為,履勸不聽呀!!

2014.6.1  

 

下午有點空閒,就來進行打包作業,

我想渡假最開心的,莫過於打包時,那種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了吧?

 

22  

 

最捨不得的就是小茉莉,不過自從尹媽媽退休後,每天祖孫倆人相依為命,

茉莉變得很黏尹媽媽,這讓我又欣慰又有點失落....

 

眼看下週就要奔向小島了,但粽子還是吞了幾顆.......

人生真的是不能盡如人意呀!!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