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工作不管再怎麼忙,為自己設定一年至少出國一次,

人生就是不斷的充電、放電。

 

旅行有分很多種,增廣見聞、追逐世界遺址、生命意義的追尋............

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渡假型的旅程了。

 

而每段旅程,都有不同的需要,所以也有著不同的行囊。

 

這次要來跟打家分享渡假系打包:))

04

 

五天四夜的蘇美島之旅,

這次伴隨我的是Classic Polycarbonate - 24" Spinner Luggage;

24“其實只比登機箱大一個尺寸,島國渡假難免想要滿足一下女孩換裝拍照的樂趣,

於是如何利用有限的尺寸,裝進有的沒的物品,就是一大考驗。

 

13.JPG  

 

分門別類,是這幾年旅行所累積的經驗。特別是長灘島在海関遇到要把行李箱打檢查,衣物四散後,

就更深深覺得分隔打包的重要。

 

分類看似整齊,但會比”披頭散髮“打包法,稍為的浪費掉零星空間,

於是軟性分隔,就非常重要,

MUJI的三重尺寸衣物收納袋,非常的推薦。

 

1.JPG  

 

令人害羞的胸罩及比基尼,是一定要另外裝的(竊笑)

 裝進衣物袋中後再折起放在零星空間中,稍微要注意胸罩鋼圈的位置,不要壓壞了。

我會多帶一個塑膠袋,如果沒有清洗內褲的時間的話,可以另外包進去:))

 

2.JPG 3.JPG

 

因為是渡假,所以身心靈都要放鬆,平常是用的Aveda洗護系列與哥德式的洗護交替使用,

 渡假就帶著有療癒氣味的AVENDA,

玩水及日晒的地方,護髮非常重要呀 !!!!! 

之前有去游泳,所以有添購AVENDA橘色那瓶日晒及下水前使用的護髮,

不然常染燙的頭髮,不保護一下,一下水就會像打結的髮菜.............

 

 

15.JPG  

 

平常買保養品送的試用品,這時完全派上用場,

海島國家一定要選保濕及美白系產品,美白面膜一定要帶上呀 (我連美白碇都帶上了)

實在是本人非常容易晒黑...

 

10.JPG  

 

買了好多年的MUJI盥洗包,一大一小剛好裝身體及臉部保養,

右邊的立鏡,是我獨門用品!! 特別是女孩旅行時,帶上一面自己的鏡子,

在早上大家搶鏡子時,妳就會知道它有多好用多重要了!!

 

11.JPG  

 

穿一雙帶3雙,第一次旅行帶了這麼多鞋子,

正因為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出遊,就極盡所能的放縱一下吧,如果是跟老公或是男友出國,

這樣可能會被翻白眼的:))

 

6.JPG  

 

每次買鞋子的防塵袋就派上用場了。

 

19  

 

化妝品,其實我應該不算帶很多,只要就是防晒做好,

氣色及唇色好就好,眼妝千萬不要太OVER,因為我曾經在遊艇上親眼目睹假睫毛變成鼻毛的慘劇.......

 

 

DSC09093  

 

MBMJ化妝箱其實非常小,

我在shopbop上買的,但因為太可愛了,還是很喜歡,本來是放在車上使用的。

 

22

 

 

隨身化妝包,就用MUJI小布包取代,原本MBMJ的小免子化妝包有點硬,

放不進我準備用來登機背的Marni小背包。

 

23    

 

大家都在瘋的dior唇釉是很好用,但其實我更喜歡chanel新款霓紅唇蜜,

之後再分享給大家,好可愛的顏色好啾夕,去機場如果還有,好想打包所有顏色。

 

17 18  

 

收集了好一陣子的HAIR BAND,終於可以派上用場,

在渡假的時間,這些不合理的配件都可以合理化它呀。

 

8.JPG

 

苦命的商務人士,夜晚的收發email是不可能少的,

嘻嘻,聽說這次的旅伴也有個工作狂人。深夜加班有伴了。

 

9.JPG  

 

相機怎麼可能少,這次是帶了A7R及RX1R,地表最小全幅機,

希望可以拍出很多美麗的照片。

 

12.JPG  

 

就這樣,有點爆炸:))

 

02  

 

還好最後是完完全全的飽滿...

 

03  

 

特別喜歡Zero 的分層設計,好有質感。

 

0.JPG  

 

最後一刻收好了全部行囊,努力的趕文,讓大家一同感受渡假的美好(是否有點欠揍)

不過說真的,每次看別人分享出國的照片,都覺得莫名的開心,彷彿也感受到那種興奮的心情。

 

如果可以我也會密集的上傳照片到Instagram唷,

另外星期一也就是今天,是我們家Lotus新品正式上線的時間,請大家多多関注,

我們整個團隊用心的成果!!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