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穿衣服跟吃東西一樣,大魚大肉之後就會想要來點清粥小菜,

其實做人也一樣,高調一陣子後,也會想要沈潛一下,想想自己還缺了點什麼,還要充實或是增進些什麼,

又或是什麼都不做,什麼也不想,躲在被子追著韓劇,

幾天後,

又是一尾活龍呀!!!!!!

 

 

5  

 

我的清湯式法則是以輕鬆為目標,穿的舒服,心裡也會更放鬆。

AB版型的西裝褲,白襯衫,套件T-shirt當成背心,

好平實簡單。

 

7  

 

6  

 

如果高跟鞋是代表氣勢,那樂福鞋就是一種氣度,

不管晴天、雨天、好心情,壞心情、洋裝、中性,兼容並蓄著的那種氣度,

也因此,買很貴的高跟鞋時我會再三思考,但如果是中底跟的樂福鞋,看見喜歡的,我絕對會投資。

 

DSC09050  

 

Dresscode的瑪莉安,很意外的之前我只買過高跟款,

也許說別的品味,我不一定很獨特,但對於鞋子,我絕對可以不汗顏的說,大約是Alexa Chung等級(講完後其實很汗顏)

所以對於鞋子很挑剔,也很相信第一眼的直感,

追求大氣的感覺,那有時候是靠經驗累積(還是鈔票:))。

 

DSC09049  

 

也因此,完全沒有思考就在辦秀當天,二色都包下。

 

這次跟的高跟,讓這雙瑪莉安成為完美比例小姐,平常不穿高跟鞋的女孩及平時只穿高跟鞋的女孩,

都找不到理由拒絕它。

 

 

12  

 

3  

 

是大包包忠實者的我,終於被小包所擄獲,

當然其實是被MARNI這漂亮的綠色格紋所吸引,不過裡面無數的分層簡直讓我崩潰...............

不過清粥小菜日,東西也別帶太多了,

享受這從裡到外輕鬆的感覺。

 

13    

 

Blouse ; Zara

Top ; Zara

Trousers; Zara

Marie An Wedge ; Dresscode

Bag; Marni 

 

 

4  

 

人生活在這世界上有很多慾望的時候,但也有什麼都不渴望的時候,

 刷了兩下購物網站,瀏覽了一下平時喜歡的穿搭,

又悻悻然的関上........

 

很慶幸我的低潮只有對許多事不感興趣罷了,沒什麼太多情緒性的作為,

我只能說有時渡假也害人不淺呀,

緦在回到現實時覺得被掏空,套句女明星說的:活著好辛苦...........哈哈哈

 

但,似乎逐漸康復中,因為現在滿心想著明天要穿漂亮點,大約是滿漢全席的程度:))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