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總有讀者常留言給我,或是私訊詢問我一些設計師品牌在網購選購時尺寸的問題,

並且也會跟我小小的埋怨,我現在著用的品牌,單價都比較高,

荷包都跟著我有點大失血.......

如果預算有限或是想把金錢運用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面,

我完全認同,也覺得我有很多單品,都是可以尋找到類似款式做替換,

而其實我大部份的基礎單品,還是來自於ZARA及Dresscode,

偶爾與單價較高的設計師品牌做結合,會有意想不到的花火:))

 

2  

 

我絕對無法教大家用少少的預算穿出大大的質感,這點真的很不足,

但我擅長是挑選並組合出大器且可應付多場合的單品。

 

今天的襯衫及農夫褲?都是來自於zara本季單品,

目前在打折,也許可以用物超所值的價格購入可以穿上好幾季的風格。

 

 

 1  

 

口袋條紋襯衫-

我記得這款式還有粉紅色。

 

會特別推荐這款襯衫,是注意到它開領的設計及直條紋拼黃條紋的花樣,簡單卻不通俗,

襯衫本身本來就很適合上班族著用外,開領的設計更多了一份休閒氛圍,

將下半身換成淺色牛仔褲或白色短褲,再配上布鞋、涼鞋,

渡假風格就誔生了。

 

3  

 

 

五分褲裙-

今夏非常流行5、6、7分的寬版飄逸褲,其實我認為這樣的風格是沒有時限的,

明年再拿出來組合搭配,仍然別具巧思。

 

4  

 

立正站好時,很像是窄裙,但如果這樣就太普通了,

它其實很像60年代曾流行的燈籠褲:))

 

其實這樣的版型非常修身,腿粗腿細都很合適,比較驕小的女生,可以搭配有高度的鞋子,

走起路來,褲管飄飄,二支手插口袋,真的很帥氣耶:))))))

 

6  

 

同樣如果要走休閒風格,搭個純白的坦克T或是花俏的背心也都不錯。

 

喜歡那種日系OL溫柔感,可以再配上更端裝的白襯衫,尖頭高跟鞋。

 

8  

 

 

介紹了好多次的See By Chloe 踝靴,

因為灰白的色調,即使是夏季,在視覺上仍然輕爽。

 

5  

 

夏天到了,為了要呈現出完整風格及採光好看,出外景時總是少不了被蚊子咬,

於是最後送上這"大嬸抓腳" 

喔,同時可以看出這件褲子有多麼特別呀!!!!!!!!!!!!!!

 

 

在平日的穿搭中,這襯衫及褲子出現度很高,對我來說衣服、包包及鞋子,並不是貴就好,

實穿、耐穿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有人問我,如何分辯衣物的好壞?

摸不出材質的話,就放個2~3季,好的衣服隔年再拿出來穿,就像去年剛放進去時一樣呀!!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