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時候,不管是班上或是隔壁班,總有著這樣的女生,皮膚白晳,眼睛淚汪汪圓滾滾,

說話輕聲細語,打掃時椅子搬不動 (又或是搬之前已有一群男孩搶著效勞)

 

那時年紀還太小,不懂得翻白眼.........

 

當然也有著跟男生一起戴著手套玩著棒球,晒的黝黑,跳高及翻牆都難不倒的女孩,

是的,那就是我:))

 

但不是我在臭蓋,小時候的我可是抽屜常摸到情書,上課時有人在外面叫我的名字,

以及下課騎車尾隨回家.........尹媽媽可以做証!!

不過,一直到上了國中大約就停止了(國中的外號叫七先生.......)

 

 

2.JPG

 

所以從小我就知道,不是只有公主才會被注意,可以跟王子一起騎馬較勁的女英雄?

也會被欣賞著。

 

但內心有一塊缺口,仍是想要做看看那種柔弱千金風........至少外表裝一下。

 

3.JPG

 

 

下著雨的日子,沒想太多的套上25mm 的Rv,以及被我當成公事包的Charlotte bag,  

我沒有出門前照全身鏡的習慣 (是的~有點奇怪)

事後看了照片才噗疵一笑........哎唷,這是不是尹梅姬,這不是尹梅姬啦 (肯德雞.....)

 

 

 

7.JPG  

 

(特別是這張看了有點討厭)

 

如果在路上看見這樣的女子,我可能會盡量繞道而行,因為擔心行走的風速會讓她跌坐在地表......

 

但其實這都是內心自悲感作祟了,原來我是有點羡慕這樣的女生。

幹嘛成見這麼重,說不定人家今天也是不小心穿成這樣:))))))))

 

 6.JPG  

 

其實衣服本身沒錯,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看似成套,但拆開後又可以各自為政的set,

特別是白色滾深藍邊,有著簡單卻有著細節。

 

4.JPG  

 

錯的大概是這組........ 如果將charlotte 換成我們自家的MERCURY,我很喜歡在平時斜背著它,

感覺就像國中時期那種不羈快活(又來了:)))

 

又或是將RV換成了ACNE的OXFORD,感覺似乎是休閒簡約的風格。

不知道為什麼,穿著RV的我的腳,其實沒有什麼歸屬感 (那妳又愛買?!!!!)

 

 

9.JPG   

 

不管怎麼,為了這難得的"千金風" (我恨這個形容詞....)

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

 

 

DSC09639.JPG   

 

DSC09640.JPG

 

 

看看這天在Dresscode時搭上瑪莉安及satchel,  是不是比較像原來的我呢?

 

 

10.JPG  

 

我想衣服、包包、鞋子是沒有錯的,又或是每一種風格也都沒錯,錯的是與自己的心態及個性不符合,

於是感覺再怎麼樣都不美麗,

從衣服身上獲得歸屬感,進而感受到安全感及舒適感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那些高貴、貴氣的FU,也不是從衣服散發出來的,

 

而我想散發出來的,是勇氣才對。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