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58.JPG    

 

部落格經營到現在也不算短的時間,第一次有感覺趕稿的壓力........

(但還是一邊跟水晶在聊天.....嘖....真的很要不得)

 

不禁回想學生時期,學期末老師在點收作業時,總是1號1號的跳針.......

(由於本人的姓氏,所以always 1號:))

要好的同學也是好姐妹總是問我 :到底我們在寫作業時妳在幹嘛呀?

我哪知道,可能是嗑瓜子摳腳指吧?

 

想想我這隨心所欲的個性,從小到大也是沒改過,做事的輕重緩急,我總是學不會排序,

天馬行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然後最後抱頭跌坐......

 

DSC09953.JPG  

 

 最近也是有累積一些穿搭照,但是很要不得的是,內心一直在等我的夢幻逸品抵達。

 

究竟是什麼東西讓我著了魔似的期盼著?

 

 

 

DSC09972.JPG  

 

是的,.......就是這件藍色風衣,

我知道我有綠的,也知道大熱天的穿會被笑......但我就說我有時很固執呀(後來回去上面看看好像也沒說到HAHA)

 

DSC09955.JPG  

 

我想這就是擇善固執吧?(是這樣用嗎?)

 

對我而言,擇善固執,除了對於選擇對的、正確的事情去做並且堅持之外,

同樣也可以用在對於美的, 熱愛的事物,去期待去堅持。

 

 

               DSC09964.JPG      

 

 

下訂它的時候,就想好我要怎麼好好發揮它,

於是第一發就與同樣喜愛的小方格背心及短褲組成一套擇善固執系列:))))

 

但千萬不要說風衣是秋天才能穿呀,這件如果進入秋冬穿妳會冷死,逆光可以發現,它是麻質透膚的呀。

 

DSC09969.JPG  

 

 

 熱愛的元素都在這了,人生是圓滿的............

 

 

DSC09967.JPG  

 

 

唯一不圓滿的就是這個看不懂的Alice bag,

我承認是在farfetch限時折扣失心瘋了 (因為打對折又有8折,內心歐巴桑性格爆走)

覺得自己如果多想一秒就會被秒殺 (買東西這件事倒是挺果斷的)

但收到時就倒退三步,這根本可以裝進一個bubu呀,於是跟水晶說,這個包應該叫bubu bag。

 

也好,我以後可以省下媽媽包的錢了。

 

 

DSC09966.JPG  

 

白色的瑪莉安,正爆炸性的燒著身邊的人........

下週應該可以組一個白色瑪莉安軍隊!!

 

 

 

DSC09960    

 

Crop Top ; Dresscode 

Short ; Dresscode 

Marie An Wedge ; Dresscode 

Trench Coat; Dresscode 

Bag ; Chloe 

 

DSC09961    

  

DSC09954.JPG  

 

 

於是今天就是說什麼也要將這篇上架,我就是覺得這是我今年最喜歡的一套穿搭....(不知道又在固執什麼)

 

人生中,也許因為擇善固執吃了不少苦頭,

但也因為這個固執,讓我更確信自己的目標,

 

所以我決定要繼續擇善固執下去,除了交作業及報告以外..................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