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好久沒有寫文具文了:))

 

現在不像以前喜歡什麼新文具就收集,轉向比較有質感及可以做收藏品的方向邁進,

以後的家,一定要規劃一個區塊,讓我可以展示這些美麗的珍藏。

 

 

14.JPG

 

 

faber-castell 除了色鉛筆外,我也非常著迷於他們木質紋筆系列。

雖然重量 (及價格)都驚人,但每天都會隨身攜帶著,

而且不論是鉛筆、鋼筆或鋼珠筆,都是可以更換筆芯或是補充,如果小心使用,真的可以陪伴你非常久。

 

 

 

15.JPG   

 

其實設計包包跟其他創作沒有什麼不同,特別是年紀大了以後.......不快點乘著靈感來畫下,

就是船過水無痕了........

 

最喜歡的瑪莉安,在某天拜訪客戶下著大雨困在車中時,隨手畫下的。

 

1.JPG  

 

2014年新款的椰木紋系列,目前只有出鋼筆及原子筆,

其實faber-castell的原子筆筆芯並不好寫:)) 所以我有自行更換了卡達的筆芯,

六角型的筆身,完全征服了我呀。

 

12.JPG  

 

梨木紋的原子筆及鉛筆也是每日必備的戰筆:))

 

5.JPG

6.JPG

7.JPG

11.JPG  

 

在每天有空時,我都會用鋼筆先畫下輪廓,

假日時拿出來看看,並幫它們上色...........

 

這是算是我的小日記吧?有時只有圖,有時會加點註解。

 

9.JPG  

 

2.JPG

4.JPG  

 

上色有時會挑油性的色鉛筆,或是這組PITT藝術筆,

它雖然是油性的,但也是可以堆疊上色,創造出不同的色調,

 而使用在專業的水彩紙上,著水性色鉛筆被暈染的感覺。

 

3.JPG  

 

而很意外的,這盒48色PITT中,我最喜歡粉紅色的表現,

因為是墨水有防水的功能,所以用在一般筆記本中也是很適合,不會滲透到隔頁。

 

8.JPG  

 

一直很喜歡faber-castell的產品,覺得品牌與產品本身都充滿了歷史及故事性,

經過了250年,科技發達的現代,仍然屹立不搖的,應該就是信念,以及品牌的風格,

仍然深深的吸引我們這樣,內心有著復古魂的人。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