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的大吃大喝,晚上就吞了顆水煮蛋~(事實上是吞了好幾顆delicious)

春天快到了,又該是減肥的時候,我覺得我自已還蠻喜歡減肥的,我發現減肥的期間,你的意志力會增強
(這段期間想買什麼都可以克制下來),注意力會集中,時間也會變多(不會因為想吃某些東西而東奔西走),
花費自然也小。

獨門減肥法,可以讓我2週瘦3公斤,減肥時間不宜拉太長,會讓效果停滯,減肥少吃一餐我覺得也是不對的,
這樣代謝也會變慢,飢餓感會讓下一餐吃的更多,吸收更快。獨門減肥法,其實很白痴又簡單,但是~重點是意志
力!! 沒什麼訣竅。

我曾經是個怎麼吃也吃不胖的幸運兒,也做過有雙下巴的小胖妹。所以我有更深的體會。我很感謝我們家老大,
他常提醒我,最近有點發福,因為人有時會自己騙自己,就這樣,到你自己願意承認時,就要花更多心力去減肥,
有個人願意冒著生命危險,告訴妳這個事實,其實~~也蠻好的,雖然我老是氣的想哭~他常說:我們可以吃好吃的,
但是把自己吃到需要減肥,就是不對了"

所以胖,難免會讓人連想到懶散及沒有自主性(當然這不是指全部的人),因為我們常可以在胖子或瘦子之間,得到
許多因果關係,比如瘦的人,也許他們沒有所謂真正的運動習慣,但是他們確不吝嗇去動,一些小型的勞務工作,
往往他們是比胖子類勤快。所以他們給人積極的感覺~

我沒有特別喜歡Jolin,但我聽過她身邊的人描述她十年一日的減肥毅力,我突然覺得,她要不成功也很難,
因為妳要抵抗美食的誘惑,就如同妳要扺抗休息一下,扺抗暫時放鬆,甚至更難~我雖然沒辦法像她一樣,會對
造成胖的食物在腦中自動過濾然後劃x,但至少我可以在眾多我想吃的食物中,只選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