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賴藕藕的強力推薦,加上我本人非常喜歡Gerard Butler(我以為會有300壯士,斯巴達國王的肌肉再現)
所以今天放假跟老媽一起去看了~

一開始吵架那段,我覺得其實蠻甜蜜的,很像我跟我們家老大,吵架放狠話要走,但他總會回頭,而我也會在下
個巷口等他,這就是一種默契......。人真的要珍惜當下,當他不在了,你回想時,就連吵架的情景都覺得奢侈.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很多愁善感耶,以前很鐵漢的我,上次連看極地長征都哭個半死!!哭點很低。

希拉芯. 史汪,從"男孩別哭" "登峰造極"到"PS",除了演技外,最跳TONE的就是身材了,雖然變很瘦,但還是可
以看出那時為"登峰"練的腹肌。不像Gerard Butler,斯巴達國王的大胸肌,有點變的像女人C罩杯外擴的胸部..
.....好失望又無言。
不過PS. 另一好看的地方,就在於希拉芯. 史汪纖細的身材配上各式好看的風衣+貝蕾帽及Gerard Butler深情
的歌聲。不知道愛爾蘭的男人是不是都小會彈吉他跟有著天生沙啞性感的聲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