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 AM7:40從桃園出發,陪尹小弟去參加清大&中央研究所聯合招生;其實是10:20才考,但內壢那段
平常都很堵,而且我們家的人,一定是考試前必拉屎,所以早早就出發了.....沒想到8:30就到了,果然老媽
早上愛心刈包發威,我們就一起在資訊管六樓拉屎(那天~我總共在6F 5F及3F拉屎~~嘿嘿)雖然只考2科,但尹
小弟每一科都要寫到打鐘,所以還是考到快4:00。他一直問我,我中間都在幹嘛,我說我在拉屎跟睡覺中渡過
一點也不誇張!!

天氣晴朗,配上新的ALL STAR,又有幸看見梅竹棒球賽,真的很像出遊,早知道帶球球去,反正它也是拉屎
又睡覺~~

尹小弟說,3月19日若沒打給我們,就是不好的消息......雖然你真的跟其他考生看起來很不一樣(怎樣不一樣
?我也說不上來),但你這一年真的很努力,你跟我不一樣(你只是外表像老媽,真的!!)你一定可以的!! 不過
你有注意到嗎?我覺得你還是唸台大好了,因為~~YOU KNOW~~台大的女生好像比較多美的耶!! 你應該不希望
未來2年真的在實驗室渡過吧?

你知道嗎?其實我一點也不介意你常笑我考不上大學~不管結果怎樣,我都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