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堂睫毛課結束了,我跟些米在找看看絲琪老師是否有開課給我們這些不專業的人士。
很久沒坐捷運了,不過去新店開車真的不是很方便。老師問我們二人要不要接case(因為她在網拍生意很好),但對於我們來說,才剛學會,真的很難在1小時中完成耶~~

我這一生中,學了不少東西,有在父母親期許下學的,也有跟隨潮流學的,活到快30歲,第一次學了我自己想學的東西。不知道是該悲還是該喜,悲是太晚才找到自己的興趣,喜是在人生的這個階段,我還能燃燒出一點點東西。

我最大的心願,就是能開一間美容沙龍,本來是想代理一些國外還未進口的化妝品,但是我覺得那太狹隘了,也資金也很龐大,美容沙龍我會整合一些美髮美妝的需求,因為我最近去了一間有類似概念的沙龍,但它美妝的裝備實在是有點簡陋,我希望未來我的顧客,可以在很舒服的躺椅上,完成植睫毛的過程,還可以順便做臉。些米覺得AVENDA的東西不錯,但我想初期,用用品木宣言應該就可以了吧?當然還有很多不在通路的品牌也是可以考慮~不過新店面,總是要用一些知名品牌才能打開人氣。

很好笑的事,些米是在做進出口的,而我是電子業,些米不愛他現在的工作,而我卻不會,我也曾想過要在這行業發光發熱,也許真的能做一個專業的PM。但寶貝給我很大的鼓勵,他說也許明年我就可以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而他也有能力SUPPORT我,
也許這樣以後不能談論相同的話題了,但我相信他會很樂見我做的開心,而我也想相信,做這個很實際的,可以賺到$$$$。

他說過,沒想到我不是單純的愛漂亮嘛~當然不是!! 我相信知識就是力量,但是我也堅信美麗絕對也是一種力量。人少了這二個任何一個力量,都會很空虛。深入美麗的底層,去探究它,才是我真正想要做的。我想牛爾老師也是買了或試了很多各式各樣的品牌的彩妝及保養品,才會有獨樹一格的見解,希望哪天,我可以正大光明的說,我是因為工作需要才買了各種各式顏色的彩妝品。

些米很努力,她除了在找彩妝的課程,還想去學衣服打版,我想,我還沒辦法吸收這麼多,畢竟我現在的工作也是要經營的,我也希望能幫到寶貝,早日賺到我們的基金,每個人要的不同,有的人喜歡當下享受,有人的喜歡放到最後享受,我應該是中傭吧?我承認我有時很羡慕蚊子能一年出國玩至少一到2次,但我實在看不見充電後能量的釋放,反正看見對現實生活的逃避。
30歲以前,我想為自己的人生再盡一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