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跟賴藕藕討論電影版的Sex and The City ~
雖然裡面的時尚元素很吸引人,但我最羡慕的還是她們的友情。

她們身邊的男人不斷的更換,唯有朋友一直在身邊,一同逛街分
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我相信這是男朋友沒有辦法給予的;很多
女生一談了感情就完全沒有了自己的世界,都是以男朋友的世界
為天地,跟朋友幾乎沒什麼在連絡.............通常這樣的女生,感
情生活都不是很順遂(當然也有例外拉),一個人要先愛自己,才
能讓別人愛你,有自己的生活,才能堆砌出更有能量的自我。

想想如果你一直跟男朋友在一起,你可能對於一些女生最新的
流行還有話題都沒辦法立即吸收,對他而言,妳可能就失去了
新鮮感,因為不管是外表或是內在,妳就是那個剛在一起時的妳,
並沒有改變跟進步,

而且當妳的重心都放在另一伴身上的時候,妳對他會有許多要求,
所以他一不順妳的意,妳就會不高興,因為他是唯一可以給予
妳喜怒哀樂的人,妳對他有太多期待~

我也曾經是一個把重心都放在男友身上的女生,隨著年齡漸長
我覺得,如果妳現在的另一半,已經是妳認定的人,那麼妳未來
有很長的日子可以跟他一起渡過,但妳跟妳自己相處的日子卻
越來越少了。

Louisa說她曾經是那種失戀了才會出現的人,因為
她每談一段感情,幾乎跟男友就是半同居,她曾經會覺得是遇人
不熟,總是被批腿,但後來她終於發現,是因為她太不愛她自己
了,她現在決定,要單身一陣子,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等她準
備好了,自然而然緣份就會來,相信這次,她一定可以當個被
珍惜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