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在瞎忙什麼,每天我都要老爸叫才能起的來,還有好幾次是從床上跳起來的~要不是車子都亂停怕被拖,我每天都想睡到10:00再去上班~

於是我仔細的想了想這2週都做了什麼事,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年度計劃?推廣進度?庫存調查?.........無數的報告
尹小弟訂車,談配件.........鍍鉻前眉~嗯~我開了這麼久的車,還第一次聽到!!
染頭髮,一坐就是5個小時
一週三次的舞蹈課(摩登還好,拉丁真的超累的,每次上完拉丁,我都有一種高中蛙式定點跳隔天全身酸痛的感覺,想到下週我要上一週5天就覺得我瘋了)

昨天終於可以抽空跟單身漢約會,真是難為他了= =

從昨天開始我就逼自己一定要11:00以前上床,不然根本沒辦法負擔我每天的活動~果然我今天有順利的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