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就要牽新車了,本來想說等牽到在一起po新的網誌,不過我實在太興奮了~~~~ 本來以為第二台新車對我而言應該是算很平常了,但是我昨天竟然想到新車就要失眠了,真的好蠢喔= =

其實我比較喜歡進口車(是有點崇洋昧外啦),進口車最近在促銷的也不少,像BMW的120i、福斯的POLO跟AUDI A3~ 其實買車容易養車難,以上這些車保養起來,我恐怕從此以後要跟我最愛的Kookai告別了。 所以在維持我基本的生活水平下,我決定買一台我可以不用貸款的車~就是NISSAN的LIVINA
謝謝單身漢跟老爸的相助,這星期六就要牽車囉~~

另外週六要跟我的好朋友賴藕藕去看Kookai的秋冬show,她是中壢的大戶^^ 也都是她我才誤入岐途的愛上了這有點小貴的法國品牌。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