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女人高跟腳磨到後跟釘子露出,走在地板上發出扣扣扣的聲音(會讓人很捉狂),是要去跳踢踏舞嗎?

我討厭上廁所上很久的人(除非是嗯嗯),不是嗯嗯在裡面摸東摸西(是內褲穿了很多件嗎?),不知道後面大排長龍,但我也討厭人家在嗯嗯時,在外面等候發出ㄘㄘㄘ的聲音,這讓我很想用屁聲蓋過妳!!

我討厭會任意批判別人生活方式的人!! 覺得別人上班或外出化妝,花時間又造作,拜託~~對老手而言,化好妝只要10分鐘,而且綁個馬尾只要1分鐘~~更何況,不化妝,又會有人說什麼"不化妝是想出來嚇人唷"

我討厭.................工作上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我討厭愛吹捧自己的人,有才能的人是不會被埋沒的,如果要透過你自己的嘴讓別人知道,那表示,你不是一個有才能的人!! 

我討厭當個親切的人,我好想有時可以任性的不接電話,別人問沒營養的問題,我可以不搭嗆,可以默默的把視線放空。

我討厭被稱讚!!

我討厭人家說我們家單身漢不高,我能體會做一個女人的感觀(就像大部份男人喜歡瘦女人,女人喜歡高男人),但同樣身為男人說這種話,我想你智商也高不到哪去~~


我討厭的事還蠻多的(而且很雞毛蒜皮),但如果偶爾發生,我是有足夠的EQ可以忍受,但是上述的事,在一天內一起發生~~~有點招架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