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T100 送回原廠修理,修了快1個月回來竟然比前還嚴重,連開機都不行了(之前只是照起來很矇矓);上星期五收到後整個心情都破壞了,因為星期六我跟單身漢要去宜蘭玩,星期日小時玩伴要結婚,都需要它呀!! 所以晚上我就跟單身漢說我要去找快速維修,自己付一點錢,至少可以很快就修好,於是我7:00就回桃園了......................但所謂快速維修也是要2~3個工作天(當下我的臉應該比大便還臭了),然後我就打電話給單身漢,叫他明天記得帶他的單眼來,他在電話中也沒多說............

早上去體檢時,他來接我,我一打開車門就笑了........因為我看見SONY T700的盒子。(不過他也真是的,我明明就暗示過他我想要RICOH GRDII,結果他還是買SONY的~~而且是挑他最愛的黑灰色)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因為他知道我的個性~~


> 

T700 其實蠻試合我這種業餘的人,雖然跟RICOH的畫質不能比,但是T700有加上了一些女生愛的繪圖功能,比之前幾代的功能更強大,也更為輕巧,加上內建4G記憶體,真的很不錯^^

還有值得高興的是,體檢我的身體非常健康,原本擔心有心血管遺傳疾病,結果數值都非常正常,剩下血液的檢查,希望我的白血球不要太少才好。而且我竟然長高了,去年量是163.3  今年確是164.2 嘿嘿,雖然被醫生說我全身脂肪比過高,但是能長高真的太開心了,因為體重可以再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