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套牢的股票終於可以脫手啦!!   準備要採購一些秋冬必備配件了~~~~~~~~~~~

FRYE的工程靴~繼Minnetonka 流蘇靴之後,又一IT 靴~~不過它的價格比較不平價,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因為工程靴就是要穿出那厚實感,分長短及款式,約NTD6,000~11,000,我相信,這靴一定可以穿到你不愛它為止,且越穿越復古。 雖然我不知道它配Kookai的效果如何?不過到很多明媛及女星都拿來配雪紡或是短裙,來balance過於性感或是淑女的感覺~ 嗯~~至於顏色,我還在想~

            




Coach的Madison~ 週年慶時紫色的LEATHER LARGE SABRINA 已經入手(我沒買過紫色包包,本要買黑色,但是...............有一個紫色狂人強迫我) 打折又買萬送千,不至於跟網購差太多。但是當時試背彩色的GRAPHIC OP ART JULIANNE 意外的好看~~我想秋冬比較多機會穿上黑黑灰灰的大衣或是毛衣,所以這包很能平衡厚重感。況且不是皮的材質,價格平實許多,現在美國在做折扣,可以找可靠的賣家買~~Vivianliu是個漂亮又可愛的姐姐,跟她買包包,一定會感覺像在專櫃買的,從包裝到目錄一樣都不馬虎!! 很多人說coach在美國是很平價的品牌,那些賣家賺太多等...........事實上,它只是因為比真正一線名牌多了outlet通路,才會有些過季或特價商品,這些可能價格真的不錯,但當季的款式,她們真的賺的不多~~ 

          
會喜歡Madison是因為它是有肩背及手提二用,我對這種包很難抗拒,就像miu miu的可芙^^  Coach是唯一跟chloe一樣,讓我覺得的沒有銅臭味的好包。但CHOLE真的太貴了,嗯~~我之前真是太瘋狂了~~ Coach是做棒球手套起家的,跟什麼什麼幫貴族做包包等,感覺越來實在很多,花樣款式又很美式活潑,很適合年輕人呀~~只要不買logo包,我想都是很有特色的!! 除了它的包包有點重~嗯~非常重外,只有~可愛~2字!!

   

而且這次好像找了Irina Lazareanu ,我的女神~~~做代言,說她是kate moss的接班人,一點也沒錯~~英式時尚真的很有型!! 

       

  

  

最有型的 Irina Lazareanu &  Agynessfan ~~~ Irina的厚瀏海真的好有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