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一點輕微的鳳眼,小時候常常被男同學笑~~看起來很奸詐,很多人以為眼睛大就好化妝,其實不然........這幾年很流行下垂的眼妝,故名思義,就是很像小狗的眼睛,下垂又無辜......雜誌上教的,用眼線及眼影來創造成下垂特效,是很方便又有效果,但是常常給人過於濃郁的妝容感;女生化妝都有一個盲點,包括我~~我們常自以為化的很完整自己很滿意,但是身邊的男性朋友說:"妳今天的妝好好看喔~~" 這種時候通常都是淡到不行,只擦個粉底及+隱型眼線時~~~~自己覺得面有菜色,但是男生卻覺得比平常眼睛上五顏六色好看多了。眼睛大的女生,如果下垂眼妝化的太完美了,有時也會給人一種距離感,可能也不太合適平常忙碌的上班,賴床都來不及了~~~

所以~我自己都是用睫毛,來調整自己的眼型,下垂眼妝,是強調眼尾,如果捨棄了眼影,只能加強後段的睫毛,但是我自己前段睫毛長度還ok,但是到了後段,反而比較短,我看過彩妝師介紹將一般假睫毛剪下一小段,補於眼尾~~這方法很好,但是我本人非常不會使用有梗的假睫毛,常常到了公司,發現後段是飛起來的,且我一直覺得就算是使用公主牌的交叉系列,自然感還是有差,畢竟~~它就是有一條梗~~~
如果自己的睫毛條件不是太差,我會建議使用下面這種單株的,種在眼尾後端,很自然喔~~有時我自己都分不清那個是我原本的睫毛了~~ 它也有很多長度可以選~~就看原本你的睫毛長度,再選長一點即可。



一盒50~~是不能重覆使用啦~不過想用時,一次只需用2株~4株~~所以也還好~~~千萬不要整眼都種,就不自然了~~~除非技術高超。
有24~25~26 的長度,一般日間,我是用25,除非特殊活動會用26的~~~




素顏~~有點恐怖~~~~配上尼姑頭~~~



這樣我的鳳眼是不是好多了~~~XD




後面那段~~~就是真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