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了非常多的洗護品牌,還是哥德式最適合我!!  可能因為很多歐美品牌,始終對於東方人的髮質無法掌握,日系的品牌真的解決了不少我們天生的弱點




哥德式之前的FF系列,我就覺得很好用,但是這次綠意妍采系列,分的更細,更能針對頭髮的問題來矯正。

TYPE S 細軟髮,整理易糾結的頭髮,修護表皮層,呈現柔順的效果。

TYPE A  染燙後乾燥受損髮加強保水用

TYPE A+  粗硬、無光澤、嚴重受損髮使用利用高分子蛋白質的作用.將頭髮內部較容易鬆散之處補充足夠的蛋白質.給予保濕成分使毛躁受損的髮尾提升光澤感 

TYPE B 針對自然捲髮性.保溼抗毛燥用!! 藉由補充脂質提高皮質層內CMC保水性來調整水份平衡機能使髮尾有彈性.強化自然捲毛燥的脂質成份使柔順之效果呈現.  

TYPE B+ 縮毛矯正燙、離子燙、無重力或是燙捲的熱塑燙、溫塑燙等等..熱燙後乾燥且易變硬髮質用!!  具有奈米磷脂質的天然保濕因子,透過細小分子有效的修補皮質層內CMC的結構,提高頭髮內部的水份保持,使髮尾柔順。

如果跟我一樣幾乎髮根新長出黑髮就會染色,或是比較愛改變髮型的人,就可以選B+,不過護髮程序比較麻煩,要先擦拭掉多餘的水份,但居家護理就可以感受到它的神奇。

如果跟我一樣很愛用離子夾夾直,有時又愛弄捲,最好再添購一瓶吹整前用的護理。如下~~

RX絲潞髮妝系列 也改版了

TYPE RF  一般~粗糙之易糾結髮質!
TYPE RC  粗硬髮~自然捲之乾硬髮質!
TYPE RS  適用細軟~一般之易糾結髮質

我的頭髮很硬,用了就神奇的順~~~ 之前有FOR 細軟髮的系列,聽說用了頭髮比較不會塌塌的,會比較澎鬆。
另外也很推薦哥德式的沙龍護髮,可以上網查下哪有使用哥德式產品的,我覺得每次頭髮做了以後,都會很順很亮。以我這麼愛亂搞頭髮的人,這些小東西真的很重要,因為有好的髮質,才能做出美好的造型!!

由右至左,綠意妍采B+護髮 ---> 綠意妍采B+洗髮 ----> RX絲潞髮妝   去沙龍感受一下再選購比較好,當然比網購貴2~3成(但一般看你跟設計師的交情,有一定的折扣可談) 店面價平均一罐,都800~1000 洗髮精比較便宜;買大的比較划算。

它們還有出針對頭皮的系列,一週或是2週定期洗一次,我覺得頭髮長超快~~~



雖然頭髮還是有點毛毛的,但是已經好很多了唷,我之前因為短期內燙卷又燙直又染,有局部受損的感覺像燙過玉米鬚,但是搭配過修剪+沙龍護理+2次的居家護理~~就逐漸回覆光亮了~~~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