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粉底快用完了,看到超多人推薦 Giorgo Armani 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剛好星期五跟以前同事吃飯,她也是使用此款粉底,我就拿來試用了一下,哇~它的延展度真的嚇到我了,用一小點,可以塗滿我整個手背,真的像網友說的,滋潤透亮~~不過它的質地我認為對於我易出油的膚質好像太過滋養,所以我決定還是先試試空姐好友推薦的lancome 輕透紗保濕無瑕粉底霜。

因為是一般上班日,所以小姐很親切的幫我試了全臉,也很坦白的跟她聊到,等會兒我還會去GA,她還笑笑的說,很多人都說那款非常適合冬季保濕。但是說真的,試了這款蘭蔻的粉底霜,它的輕爽真的比較適合我,加上它也有加強保濕,我覺得對於我目前的皮膚來說,就真的非常夠用了,加上對於
輕透紗無瑕UV粉餅升級版,我試用後真的粉超細,臉整個很光亮耶,所以我就當下決定,先使用LANCOME的~~加上價格非常親民,粉底1,650,粉餅1,800;後來我連去GA試妝都沒去了(其實是累了~又貪小便宜~~)



說真的,此款剛上妝前4小時內都很光亮,可能到了下午會稍有暗沈,但~~說真的,簡單的用輕透紗無瑕UV粉餅升級版輕壓後,那光亮又回來了,所以~~~我想神奇的是那塊粉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