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大推的飾底乳,是我上次的遺珠之憾,所以乘著尾牙在新光三越南西店樓上,我火速的去添購了,這瓶看起來非常不起眼的逆時系列飾底




就是因為它這個外型,讓我第一次時與它失之交臂,以為是一個擦上去臉會粉白粉白的粉紅色東東,




擦到臉上,沒有什麼出奇的感覺(有的飾底,一擦上去就有bling bling的感覺) 真的厲害的是在上妝之後,不論是直接上蜜粉(淡妝),或是上了粉底液再上蜜粉
臉上都像打了柔焦一樣,一樣也可以有效持久妝感。比起benefit的"粉飾太平"有過之而無不及!! 
所以這價格我覺得還ok,因為你要上了控油+保濕的產品,才有的功效,是我用過世界繞了一圈的品牌後(我沒用過日系的,我有崇洋^^呵呵~~)
舉大姆指說讚拉!!

我也是很羡慕皮膚好的女生,但是有時化妝是種樂趣,女人總是在能發現讓自已更美的事物中找到快樂,如果沒有這份快樂,做女人會很枯燥,愛化妝的人有時不是想得到人家的稱讚或是把臉帶上一層面具,我相信很多樂在其中的女生,在沒事時,也會想要畫畫自的臉蛋,就像有人無聊也時也會拿起畫筆隨意塗鴉吧?有人說知識是一種力量,我覺得美麗也是一種力量,英國不是有一個有趣的調查?把自己打扮的亮麗的女人,工作能力也比一般女人強,所以~~千萬不要小看美麗的力量~~




*逆時全效無痕飾底乳
Multi-Perfection Refining Base
Spf25 PA++, NT$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