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台灣的城市,除了台北就是台中了^^...................好吃的東西超多,好玩的地方也不少。今年我最喜歡的胡市長,強打來台中花消費卷就以抽豪宅,於是我與尹小弟就決定要去台中吃、喝、玩~樂。



因為太晚計劃了,一些口帶名單的HOTEL、MOTEL(像TANGO、昭盛52行館及拓程商旅)都大客滿了,所以想奢侈一點住個近萬元的房間,也一房難求。最後我們是到了現場才排到一間算新開的蒂娜Motal,可是沒有消費卷折扣,更沒有打折,還要5千多呢~~~~ 雖然尹小弟他們都說已經不錯了, 但是我可是摩鐵達人,這~~~這的還好~~沒有房間沒有小遊泳池呀~~呵,不過還好他們可以讓我們加床~~~


尹小弟研究所的學長是台中人,介紹我們去一間"祕密旅行"的異國料理餐廳,不過我們當天12:30左右到,已經大客滿了,店家還叫我們不用等了,一直到初8都是客滿的~~而小義大利也是同樣的狀況。所以我們只好到我平常去台中出差最愛去吃的BIG BEAR;休息了一下,我們就去逛精明一街、一中街、藝術街,最後就去了逢甲夜市。除了逢甲夜市外,都沒有遇到可怕的人潮,逢甲夜市真的是開到一半時超想放棄的,由其是看見每間停車場都大排長龍,不過我們遇到一個好人,他是夜市後面國宅的警衛,那社區是不給外車進入的,但是在我苦苦請求下,他幫我們瞧到了一個位子,後面的車都超眼紅的,走時我們請他喝一杯飲料,還不斷的感謝他~~~台中人真的好好^^ 這次我總算是把逢甲夜市徹底的逛遍了,也買到了一些好東西,所謂好東西就是物美價廉,超開心的,還像回到學生時代,那腳踩ALL STAR,身穿復古T的STYLE。當然我們以前每去必吃的阿卿水果也沒有漏掉喔。



因為第一天我們已經花了太多錢了,所以第二天決定要去好玩又不貴的地方,大家都一致認同去鹿港,因為之前去,沒有參觀到辜家大宅,有點可惜,所以一定要再去的~~ 因為到鹿港已經快1:00了,所以我們沒有去尋找最好吃的麵線糊,我們去了一間叫"無餓不坐"的店,他們的麵線也不錯啦!!,因為好吃,我們都吃中的,導致以下戰力大減。


豆花有夠嫩的,感謝學長做導遊^^



這張在九曲巷,我覺得我真的很會挑景耶,還叫他們要有戲感。他們穿的外套及我的T恤,都是前一夜在逢甲的戰利品。



阿振肉包,是為了爸爸買的,只是排超久的~~~



我記得以前沒有這個可愛的包裝呀,看那包子,超CUTE的。


過年口味好像沒的挑,只有原味豬肉包,不過好吃的地方是皮,所以也沒差~~呵呵


漂亮的辜家大宅,門票130,我覺得裡面的文物,真的比看一場電影划算唷~~這些古老的文物,保存的真好,好像回到那時代,辜顯榮老先生的臥房,真的感覺到古代文人的儉樸及風雅。






不過館內不能照像,一些好東西,要親身參觀,這裡要說一下,我們台灣人真的要好好檢討,說不能拍照的標語那麼清楚,說沒看見就算了,講也講不聽,館內人員勸導,還要擺臉色~~~真是的。
外面玩的小玩具,也是霸佔著,久久才願意讓別人也玩一下~~~





最後,我帶了連住台中市的學長去他也不知道的大竹肉圓,他真的嚇到囉^^  我帶超多人去吃過的,那天去,大排長龍耶,真羡慕我朋友林巧巧,她老家其實就住在那個肉圓的巷子中,我跟賴偶偶都超推薦~~



連尹小弟不喝湯,都被這綜合湯赫到,裡面的脆丸,真的超可口,蘿蔔也熬的爛爛的,好入味!!




吃完就直接開上中彰快速道路接中山高囉,回程跟去的途中,都有塞一下,但是一直聊天,都沒有什麼感覺~~~~但想到再2~3天就要上班了,就很痛苦耶
真的抽中豪宅,我想我會考慮來台中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