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看了普普風教父 Andy Warhol 展覽~~~ 有風格想法的人一定要去看。

真愛旅程是我一直在等的片子,不過看完了以後,覺得這片名可能會誤導許多人喔,"Revolutionary  Road" 香港翻譯的"浮生路"我覺得比較貼切一點。

凱特溫斯蕾以真愛旅程拿到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真的實至名歸,有人說把真愛旅程當做蘿絲與傑克在t鐵達尼船難後結婚生子~~~之後的故事。一般人會覺得
鐵達尼浪漫多了,至少那時的李奧那多是個帥氣的小子,真愛旅程中的他,真的像個被現實生活折騰的中年男子,到是凱特溫絲絲蕾,我覺得她變瘦,且保養的蠻好的~~

看完後有許多的感觸,人人稱羡的佳偶,原來貌合神離,渴望改變,卻有一方停滯不前。究竟是生活改變了我們,還是我們改變了生活?面對現實往往比逃避要難的多了.................結局令人惋惜,原來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及人生的人~是注定孤獨的。

不管是結了婚的夫妻,或是在一起許久的戀人,是否要把每一天相處,都當做是最後一天相處,才能更有勇氣面對對方的軟弱、接納對方的缺點,回想當初在一起的初衷..................


好沈重~~~難道就不能你愛我,我愛你~~然後不用工作、不要吃飯,自由自在嗎? 只是做野狗也是需要覓食的........而且不能避孕(有點偏了)

總之,千萬不要把它當情人節浪漫花招,帶伴侶去看呀~~~~會冒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