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是我最好的同事之一,雖然我們現在已經都不在原來的公司了,但時常msn及電話連絡(雖然她每次打來都是問東問西,問有的沒的),但是我們之間有特殊的革命情感,她的英文名字Summer也是我幫她取的唷,因為她之前真的太陰暗了很容易低落,希望這名字能帶給她夏天的活力。她婚禮在這週六順利的結束了,但對我而言真的半條命都給她了,答應她星期五晚上要早點到,我自以為6:30還太早,跟煒玲跑去逛士林夜市,因為太好逛了,所以不自覺得的已經快9:00了,我才一路用時速120開,到了台中時才10:30,她打來時,我告訴她11:30一定可以到啦,結果我的GPS竟然帶我走了台21線,應該是要走14線啦,21線是從卓蘭走山路,從太平山到國姓~~ 一路上我看到的車只有3台,一點也不誇張,連叫尹大膽的我,都有一點害怕的FU,因為山路沒路燈,活像鬼打牆,原本還在跟著CD一路高歌的我,也把音樂關了,非常仔細的以時速25開那條古怪的山路(其中有一段還離開柏油路,旁邊有墳墓耶) 
我想到一個片子,就是一堆人開到GPS上沒有的路,然後被殺人魔埋伏,開始一連串的大逃殺= = 

總之感謝上帝,讓我在12:15安然的到了埔里,但因為太晚,招牌燈都熄了,我在民宿前面開來開去,就是看不見老闆娘所說的大南瓜呀!!
 
 


不過這間民宿非常田園風耶,所以還不錯啦,之後我有空也想要自己再去住,順便去玩玩呀,因為台6線開通了(就在我們要回家的那天晚間10:30,所以我們不幸的沒走到)聽說可以結省近1小時,且是全台最高的快速道路,我們那天走14線,往上看,真的是嚇死人的高耶~

以下是很家庭溫馨的客房,可以給預算不多的旅人參考唷~
  

早餐很精緻,我星期六6:00就起來幫忙,包紅包及幫新娘、新祕們拿早餐~~~ 看她在化妝時,我還在穿睡衣跑來跑去,去跟她同事玩牌(她們也是前晚就下來的) 鏡子裡那亂髮星星睡衣就是我啦^^ ~~哈哈


因為新祕來了2位,一位是助理,她是幫忙化新娘的母親及介紹人,因為當天有4~5位要請助理幫忙化,所以我就自告奮勇的說,我要自己化(其實是很怕她們給我戴無敵濃密假睫毛) 哈哈,就跟平常上班差不多啦,反正伴娘就是不要搶新娘風采呀,但頭髮是新祕用的,因為我自己是隨便綁了個馬尾,她們說太隨便了啦!!





感謝我媽贊助我夏利豪的全套手飾、項鍊及戒指(嗯~耳環因為我媽是誇張派,所以我就沒借了) 平常要跟她借是不可能的,她的飾品可以開個博物館唷,那天我去進挑時,真的覺得太誇張了啦!! 我平常是不戴任何東西的,因為我覺得好拘束喔,可能我太大喇喇了,所以這些東西在我身上很容易不見會是損壞(笑~~~~) 不過那天戴上,真的覺得女生還是要有點飾品在身上,真的比較有女人味呢~~




這是新娘的小姪子幫我跟她姪女照的,這小子很厲害,才6歲,什麼相機都難不倒他,而且我那天是孩子王,他們都硬要跟著我呢,小姪子還說要娶我,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下集在介紹美麗的新娘及感人的婚禮過程~~~

我只能說,我到家之後睡從晚上1:00睡到隔天下午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