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101的Kookai show結束之後,我與Angel 還有Ben大哥就前往Neo 19 的Romano's Macaroni Grill 用餐。

之前我們就有說好,因為那天既然見面了,而且我們生日又只差1天,就一起過生日,Angel還貼心的說她會準備蛋糕~~~本來她都計劃好要去NY Bagels,
但是因為show結束後,還早哇,且想到Neo 19餐廳不少,所以就改變了計劃。會注意這間Romano's Macaroni Grill 一開始是因為放眼望去很多老外朋友,於是我們先看了一下菜單,但是裡面傳來一陣男高音的"喔~~~喔~~~喔~~~" 令Ben大哥有點不酥糊(只有他發現這是真人版,我跟Angel都以為是背景音樂),所以我們又上了二樓看看其他餐廳,不過因為貼的BEN似乎發現我跟Angel好像蠻中意Romano's Macaroni Grill的義大利菜呀,所以他就做了決定(很Man喔!!)


餐廳內的規劃是開放式的,左手邊有吧台,配上半開放的廚房隱約傳來的餐具聲,加上很多外國朋友,讓人有一種真的在義大利小餐廳的溫馨感。
我們的服務生叫Jacob,他很豪邁的在白色的餐桌布上,以很熟練的手法倒著寫下了他的名字,因為我們三人都想點雞為主餐,於是他建議可以點一個拼盤做前菜,份量也許會比較剛好。

正餐上來之前,這胖嘟嘟的迷迭香麵包,讓本來在跟Angel在交換禮物到一半我,立即分散了注意力咧。正當我用刀子用力的割時,Jacob 過來表示這用手撕即可。它外殼堅硬,內部溫暖又柔軟,連我這不愛迷迭香的人,都吃的津津有味,完全不用搭配他的橄欖油呢。Ben人超好的,被他發現我真的很想占有剩下的4分之1,叫我把它吃了吧~~ Jacos過來收盤子時,客氣的問了第一次來的我們,對於餐點有任何問題嗎?Ben立即回答他:有~~~~份量太少~~ 
哈~~反正那天他講了很多好笑的。

這是後來Angel改點的拼盤「綜合拼盤 Romano's Sampler」,沒想到同為牡羊座的我們,也同樣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呀~~呵呵,所以儘管那花枝真的很肥美,我也只吃了一隻呀。但是我對左下角的菠菜起司鑲蘑菇 Stuffed Mushrooms可是大大推薦喔~~~不知道是沾了什麼醬料下去烤的,很香又很鮮~~也許品嚐了各國美食的Angel,可以有比較內行的介紹啦~~羞

三個人竟然都不約而同想點雞耶~~~真是的~~~ 下面這道雞排的sauce 很棒,但是我沒記到名字~~~殘念呀~~~ 我們都覺得非常美味


焗烤帕馬森起士嫩雞排- 這味道就稍為淡了些,不過還是不錯,雞排的汁多,起士不會太濃~~


那我們點的水果風味茶,我覺得很棒,因為不會太甜,清涼解油,有芒果、薄荷及蔓越莓(???是Angel喝的,我有點忘了是什麼莓了~~哈)
重要的是可以無限續杯耶~~棒

用餐完畢後,Jacob有端來一盤甜點sample盤來,介紹他們最有名的甜點,但因為我們有準備生日蛋糕呀,而Jacob也熱心的說要幫忙我們準備~~


這是Ben 貼心準備的蛋糕,一看到草莓及它漂亮的外型,我快融化在那鮮艷的紅裡~~~

Jacob 很熱心的招來了他們同事,為我們高歌一首義大利文的生日快樂歌,雖然聽不懂啦,可是很謝謝他們,很有氣氛~~



諜對諜的經過,Angel已經大約說了,我只能說這場戰爭我輸了,因為Angel跑去我的京華Kookai地盤,然後竟然店長Amanda被她收服了,連手欺騙我,
我真的是輸的徹底呀,也因為這過程,讓我們收到禮物都更珍惜呀,雖然Ben一直說我們好好笑,因為他也參與了這諜對諜的後製。哈~~

這是我的禮物,我去敗時因為它單價可以買一件針織上衣,所以我就想要考慮一下呀~~~~~ 但這幾天天氣比較冷,我每天都用,它的質料很特別,
冬暖夏涼耶,難怪這麼貴囉~~~ 所以Angel,如果後來有出米色的,妳真的要去敗一條啦~~~


謝謝Angel陪我渡過了生日第一炮~~~謝謝Ben 大方的買單,跟他們相處之後,我發現結婚也不可怕呀,也是有很相親相愛的夫妻,且他們一搭一唱的
講著結婚的感動與趣事,我真的有羡慕的感覺耶~~~  也祝福4月4日生的Angel 永遠快樂,相信在Ben的守護下,她會永遠沒有煩惱的~~~~ 


這次的相片是來自於Angel的相機,因為我的sony真的好弱~~呵呵

更多生日照可以逛逛Angel的 友情滿滿之慶生ㄊㄨㄚ(1) 
還有我的相薄  2009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