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是畢業後自己去光華商場挑的富士,型號我已經忘了,但是認識單身漢後,我每台相機都是用SONY的,因為他是SONY愛好者,所以自然也都買SONY的東西送我。我記得第一台SONY,是可以翻轉鏡頭的,我覺得超好用耶,特別是自拍時,但它只有400萬畫素,而SONY之後就再也沒出過可以翻轉鏡頭的機型了..................之後就換了T100再到T700,在我心中也沒有什麼所謂好不好用,總之就是可以拍就好,輕薄短小為主,又方便操作;一直到我在玩無名之後,我才覺得為何我拍出來的照片跟其他網友的照片差好多喔,難道是我不會操作相機嗎?但後來我不斷探索之後,我發現很多拍照拍的好的人,她們用的相機好像都不是SONY的耶= = 雖然在買T700時,我就超想要換RICOH GX200的用看看,但因單身漢被他粗壯的外型給嚇到了,最後仍是不聽話的買了T700給我..................T700在光線充足的地方表現還OK,直到上週他跟我借去要拍工作上要用的照片,近拍時T700讓他有點火大了,隔天他就說要帶我去看相機.............原本他是屬意Panasonic的FX580,但是我突然想到Angel那台LX3,我看過實品,外型及拍照表現都超棒的,於是也列入清單之中。

到了相機街,店員跟我們強力推薦LX3,但是要等,且會有新價格,一方面是日幣波動,一方面也是這款聽說雖然出了一段時間仍非常搶手,上了各大3C網路銷售通路,最快也是5月底才會陸續有貨,這是其次,所以就連可以試用的樣品機也都沒有呀,我要如何比較LX3及FX580呢?突然我想到我們士林那間燦坤,之前SONY P也是在那順利買到,且就連大缺的黑色他們也有貨,於是下班我們就跑去看了,果然有樣品機耶,多方比較後,我仍是覺得LX3比較好,但是只有樣品機可以購買,不能買新的,這點讓我有??? 但是牡羊座就是猴急嘛,要我等那麼久,簡直是要我睡不好哇,所以還是決定買下這樣品機,還好店員整理之後,看起來也跟新的沒二樣啦^^

這款相機也出來一段時間了,且很多網友都有非常詳細的介紹,我也不專業啦,所以也寫不出什麼值得參考的東西~~呵



雖然它似乎有許多功能,但是還算蠻好上手的,目前我只有使用IA及SCN模式,LEICA 鏡頭,真的沒有話說呀!!

這是用SCN的食物模式拍攝~~~~雖然在LX3自身的螢幕中看起來比較美,但是已經可以看出跟一般相機的差異了吧?
這好吃的醃李子,是我的紅粉知已生豪,買來進貢給我的,自己去年夏天在他家吃過之後,我就念念不忘啦~~




好感動~~~ 我竟然可以拍出這樣的黃昏時,SORRY~~感動點很低,但對我這外外外行的人,就知道,這相機有多棒了。



光線充足的地方就更不用說啦~~這也是用SCN 的自拍模式。(哈哈~~不知道我在瞪什麼)


跟之前T700全觸控式螢幕操控比起來,LX3多為手控,我認為方便多了,比如突然要做近拍,我只要在靠近鏡頭端輕撥一格,就到了小花近拍模式了^^  還有好多功能,真的要好好爬文一下了。

哈哈,接下來就是我的新髮型~~~~~ 我就是講不聽呀,雖然我男人愛我留長啦,但是我覺得很想變化一下啦,反正頭髮再長就有了,就多方嘗試囉!!  
髮色有加深,我沒有燙, 但是有打薄及很低的層次,方便用電棒做造型。雖然有點短,但是還是可以綁,不能綁馬尾,我會不開心唷!!



接下來,我就要用新相機,與新髮型,迎接我的新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