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哈韓不是很好的事,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是比較愛看韓劇、聽韓文歌,還有吃韓式料理^^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覺得韓國人的美貌是來自於其優異的整型技術,但我覺得不如說是來自於他們對於美的偏執吧!! 
我覺得韓國人算是亞洲地區,牙齒維持的最好的,最近似歐洲國家的牙齒保健的水準。哈哈,雖然說很多去過韓
國的朋友,都發現他們走在路上小眼睛大方臉的人比較多,所以我應該說,我哈韓的對象只有韓國的明星啦~
憑藉著她們對美的執著,加上身材上的優勢,真的好迷人~~~~

目前為止,我還是最愛宋慧喬,她的嘴也太美了吧?超想親的
 

日系的彩妝,我覺得比較偏重在完整妝容,髮型髮色也都非常多變,可以說是太厲害了,但韓系的妝容,比較著重
在膚質的呈現,可以說是看起來比較知性(我自己這樣認為啦~~)看起來也比較年輕,眼妝他們很著重根根分明的睫毛
加上自然的眼線;還有低彩度的眼影。

輕薄的彩妝,完全就是要靠原本的皮膚來做靠山了,所以如果出現細紋,或太乾燥的肌膚,想光靠BB霜,真的就有點
困難。
所以當我今天要用BB霜時,我就會使用以下的保養,可以說是日間出門急救。
由左至右
Dior Capcure 唇週專用 ---------據說女人透露年齡的紋有,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還有最容被忽視的唇紋
                                              (我是說在唇上會出現像楊婆婆那種一條一條的,讓嘴唇不再飽滿立體)
                                              這個可以治療法令紋,還有唇紋,這東東我從3年前就在用了,法令紋真的好超多,
                                              看以前的照片,我都覺得我以前的臉有點雖”衰”耶~哈
TRI-AKTILINE 瞬間抗皺除紋霜 -----這好像每個過了25歲愛美女生都人手一條了吧? 我這愛大笑的人,目前還沒有
                                              魚尾紋,但說真的防範勝於治療,且我後來發現它對於我那有點粗大的毛孔超有用的。
                                               不知道是什麼原理???
ZA 保濕凝涷  -------------------- 這是我空姐朋友大推的,好用的東西不需要貴,早上出門想要穿什麼時,給它膚個小
                                              厚一層,5分鐘把未吸收的用化妝棉擦拭掉,哇~~臉整個超水亮



因為要追求一個乾淨又自然的底妝,所以BB霜是首選,屈X4的BB霜我都快用遍了,
MISSHA的是最水潤感。



還有偏粉膚的腮紅及低彩度的眼影及可以有豐唇感的唇蜜。



雖然跟宋慧喬差很多,但是這妝超快速的~~哈
記得要帶上黑色或咖啡色的放大片,今天是帶嬌生新的金絲款,呵呵,超自然的~~


最近發現新的好用的卸妝,薇姿在台灣賣的跟專櫃品牌價格差不了多少了,可是我很喜歡
它卸眼妝完後,有一種好像擦過眼霜的感覺,又乾淨又滋潤,3合一那瓶也是喔,卸完皮膚
還是水水亮亮的,我用了第二瓶了。



最後,要大推韓版流星花園呀,雖然我過了少女的年齡,雖然流星這梗用了很久,
但是我超喜歡女主角具惠善的,好可愛啦,希望大家能保持年輕的心,看看裡面的F4
蠻帥的,我比較喜歡金賢重,因為他在裡面叫尹智厚,所以就是我的親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