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忙碌的上班族,能偷到一天颱風假是蠻開心的,但說真的,我不知道南部會這麼嚴重,
希望家中有淹水的災民能平安渡過。

星期六因為要去舅媽家拿東西,所以想說可以去台北晃晃,本來是想到遠企裡看看有什麼
不錯的下午茶,也可以逛一下無印,但突然想到之前Angel介紹的小貮樓,在敦化南路二段
這有本店,於是就抱著"希望剛好有位置"的心態下前往了。


 "Second Floor Café" 有點不明顯,要仔細看在看的見^^,且星期六因颱風關係,車子紅黃
線皆可停,真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且二個人的位置不用等,也太好運了。本來看見一堆
人站在外面,心都有點涼了呢。

我們去的時間雖然已經是下午1:00了,可是周圍的人都是點了Brunch(早午餐系列),
這裡的早餐是全天供應,每一種都好想點喔~~~也太難抉擇了= =

先上了麵包,其實我有點不明白這份麵包是我點正餐送的還是豬咪點的歐姆蛋送的?
但因為我在減肥,所以都給她吃了,她說口味很不錯^^


這是豬咪點的早餐"歐姆蛋",說真的,它配的土司也太好吃了吧,我吃了一片,
也太美味了,搭上有皮的薯條,我只能說,我後悔沒點早餐系列。


就是它,忍不住的特寫一下,我好想衝進去問廚師,請問它有在賣嗎?充滿嚼勁,又
有小麥的味道~~~


我點的香烤半雞的沙拉,有很多口味可選,我是選蜂蜜芥末~很可口


有附一個酥皮濃湯,但是不是很特別,所以就沒特別拍它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主菜,香烤半雞($580),吃到這我已經有點吃不下了,但是這薯條就
像Angel說的,真的有夠好吃,杏鮑菇也很香,雞胸也超嫩的。


整體來說這雞烤的很不錯,只是因為他們家的早餐系列太搶眼了,所以顯的我的雞
~~還好~~ 
我們沒有另外再點飲料,雖然我也好想多待一下吃個鬆餅叫個水果茶什麼的,
可是因為要趕去看電影,所以做罷~


那天人也是很多,一直很多人站在門口等,所以沒辦法去照那台很炫的BWM,只好在外面隨
便照一下~也分享一下我的Kookai新裝
雖然說我似乎有說過我的Kookai夏裝結束了,可是這件小包袖白色亞麻內搭,因為太好配了,
所以忍不住又下手,黑色背心裙,我也認為很百搭呀,且可以穿到秋冬,我太它了,上週穿了
2次~


總之很推這裡的Brunch,我下次要帶我男人來吃鬆餅  他一定很開心


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é)*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4巷14號
02-2700-9855
11:00~23:00 (Mon to Thur)
08:00~23:00(Fri to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