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親愛的讀者您好,更新文章已移至http://www.mymgwonderland.com/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能偷到一天颱風假是蠻開心的,但說真的,我不知道南部會這麼嚴重,
希望家中有淹水的災民能平安渡過。

星期六因為要去舅媽家拿東西,所以想說可以去台北晃晃,本來是想到遠企裡看看有什麼
不錯的下午茶,也可以逛一下無印,但突然想到之前Angel介紹的小貮樓,在敦化南路二段
這有本店,於是就抱著"希望剛好有位置"的心態下前往了。


 "Second Floor Café" 有點不明顯,要仔細看在看的見^^,且星期六因颱風關係,車子紅黃
線皆可停,真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且二個人的位置不用等,也太好運了。本來看見一堆
人站在外面,心都有點涼了呢。

我們去的時間雖然已經是下午1:00了,可是周圍的人都是點了Brunch(早午餐系列),
這裡的早餐是全天供應,每一種都好想點喔~~~也太難抉擇了= =

先上了麵包,其實我有點不明白這份麵包是我點正餐送的還是豬咪點的歐姆蛋送的?
但因為我在減肥,所以都給她吃了,她說口味很不錯^^


這是豬咪點的早餐"歐姆蛋",說真的,它配的土司也太好吃了吧,我吃了一片,
也太美味了,搭上有皮的薯條,我只能說,我後悔沒點早餐系列。


就是它,忍不住的特寫一下,我好想衝進去問廚師,請問它有在賣嗎?充滿嚼勁,又
有小麥的味道~~~


我點的香烤半雞的沙拉,有很多口味可選,我是選蜂蜜芥末~很可口


有附一個酥皮濃湯,但是不是很特別,所以就沒特別拍它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主菜,香烤半雞($580),吃到這我已經有點吃不下了,但是這薯條就
像Angel說的,真的有夠好吃,杏鮑菇也很香,雞胸也超嫩的。


整體來說這雞烤的很不錯,只是因為他們家的早餐系列太搶眼了,所以顯的我的雞
~~還好~~ 
我們沒有另外再點飲料,雖然我也好想多待一下吃個鬆餅叫個水果茶什麼的,
可是因為要趕去看電影,所以做罷~


那天人也是很多,一直很多人站在門口等,所以沒辦法去照那台很炫的BWM,只好在外面隨
便照一下~也分享一下我的Kookai新裝
雖然說我似乎有說過我的Kookai夏裝結束了,可是這件小包袖白色亞麻內搭,因為太好配了,
所以忍不住又下手,黑色背心裙,我也認為很百搭呀,且可以穿到秋冬,我太它了,上週穿了
2次~


總之很推這裡的Brunch,我下次要帶我男人來吃鬆餅  他一定很開心


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é)*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4巷14號
02-2700-9855
11:00~23:00 (Mon to Thur)
08:00~23:00(Fri to Sun)

創作者介紹

梅姬的美一天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Linda
  • 小meggie..
    這篇看下來...
    先別說吃的....

    我要跟妳說...
    「妳的減肥效果..有出來捏!!!」
    (快說!!...到底怎麼減的!!!)
    (看看妳的交ㄚ咖~)
    .........................
    住台北真好~~
    到處都有好吃且有特色的餐廳、小店...
    哪像新竹..
    歐偉斯101種選擇...
    ><

    這次的午餐聚會..
    就麻煩妳和Angel囉!
    .........................
    對啦!!
    參加秀的衣服妳買了嗎?
    因為最近心煩..事又多..
    所以我都還沒去看ㄝ!!!
    真怕到時好看的...都被買走了!
  • 我的麻吉來留言了~~呵呵,正要去妳那呢^^

    有效果嗎?我還是覺得我的臉好腫唷= =
    方法就是不吃澱粉,多吃肉,手臂跟腿就瘦下來了,但是虎背及熊腰,
    我真的還想不出方法去解決它~~

    妳有空的時候也可以常上來呀,我會好好招待妳的~
    有好多地方,我也好想去,可是常常都被懶惰蟲打敗了~

    午餐的約會,我超期待的,週一就來跟Angel熱線討論一下,
    哈哈~雖然還有快2個星期說

    嗯~好像是下週開始會陸續出秋冬的衣服,
    但是我上週有買了一些夏裝新款,
    我也不知道我秀前會不會再去逛耶,
    如果沒去逛,我就穿夏裝啦~~ 反正現在是夏天(這次show真的太早了啦)

    尹梅姬 於 2009/08/09 22:53 回覆

  • ... 香烤半雞($580),吃到這我已經有點吃不下了....
    怎麼看也不像在減肥.. 但這身打扮素雅又時髦..james
  • 哈哈~James 你真是越來越幽默了。

    尹梅姬 於 2009/08/11 15:52 回覆

  • Angelfeng4
  • 小包袖白色亞麻我有試穿
    很好看ㄟ,但我沒敗XD
    我昨天又去內湖小二樓吃啦
    好吃好吃~~
    你的羅馬鞋,美喔^^

    p.s.真的減肥有成喔^^


    Angel
  • 我也好想把菜單上的東西都吃一遍~但是~~話說回來,
    我在減肥耶= =

    羅馬鞋是平底的,我還擔心腿看起來粗短,結果好像還好^^

    要追到妳的體重還有好大一段距離~~~哈哈 但我想我很難

    尹梅姬 於 2009/08/11 15:54 回覆

  • Angelfeng4
  • 忘了說
    我敗的那款手環跟你這個很像喔^^


    Angel
  • 我這是accessorize的便宜貨啦~~~

    尹梅姬 於 2009/08/11 15:55 回覆

  • lilymom
  • 我覺得要腿細長才能穿羅馬鞋耶,妳們3位kookai少女穿都好美。
    腿粗的我穿起來好像綁肉粽。一點也沒有美感。

    物以類聚,Maggie的朋友都很漂亮,我都不能加入.......涙奔
  • 這款比較高統一點,所以腿還真的要細一點才會好看,可是我覺得我不夠細耶,
    所以我會不會也像肉粽呀XD

    所謂KOOKAI少女是我、LINDA還有Angel嗎? 哈哈,我們過少女的年紀~~~
    真的一點也不久喔~~呵呵

    尹梅姬 於 2009/08/11 15:58 回覆

  • karen
  • 黑色背心群是幾號尺寸的ㄋ? 我覺得好好看ㄟ
  • 是1號的~

    尹梅姬 於 2009/08/13 09:28 回覆

  • Iris
  • 看著,我都肚子餓了, kookai 的
    新裝也很美呢!
  • Iris 終於會仔細看我的食物了^^哈

    尹梅姬 於 2009/08/13 09:28 回覆

  • khhuang2000
  • 有氣質的捏~~~~
    苗條的很~~~
    很喜歡這一套!
  • 大家都好善良,我明明還是很腫呀~~~
    不過還是很開心^^

    尹梅姬 於 2009/08/13 09:29 回覆

  • DiDiTeresa
  • Maggie你真的有橫心耶
    有瘦了喔 這套衣服也很好看喔^^

    Teresa
  • 我都沒有感覺耶~~不過聽妳這樣說超開心的,
    前陣子一直被叫小胖子說~~

    尹梅姬 於 2009/08/13 09:29 回覆

  • Angelfeng4
  • 沾妳的光
    變少女啦XD


    Angel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