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乘大掃除,來發文囉,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ho(虎)year~

那天去逛誠品,想說來看看國內旅行的書,無意間看見了這本雜誌,我想因為她沒有中文版,
所以應該很少人知道吧?

我覺得她的風格比較適合梅姬的年齡,比起vivi的甘辛風格,她多了一份自在及知性~



令人開心的是,她的贈品是jill stuart的化妝包及膝上毯,蜜桃粉配上黑色的動物印紋,
還挺match的咧~

連手機吊飾也不含糊~

看見內頁介紹的chanel春妝,行動系的梅姬,立即開車去家裡附近的新光三越




我一直以來都只會擦大地色系的眼影,主要是因為大地顏色跟我的黑眼圈及臥蠶還
很搭,不喜歡粉色及紫色這種太女人味的顏色,沒想到因為雜誌試範了這款30才的妝容,
用了這款眼影,顏色意外的乾淨及知性。





因為手指不太好看,我一直不是很喜歡買指甲油,可是那天去櫃上,新色整個讓我很瘋狂了~
除了正粉紅色沒帶,其他二色都有帶走了~




model擦也非常有法長的fu,優雅且大器,那紫耦色505號,讓我等了4天才拿到東西= =




RMK的新色調色盤腮紅,一共3種顏色,除了正宗PINK我沒帶,帶有紅棕及珊瑚色調的
二款,全部都包起來~~~



這粉真的很細,完全融入皮膚,顏色也一點也不做作!!



梅姬也大推dior這次蕾絲花紋新品,腮紅非常好適合輕熟女,還有唇蜜及唇膏,
引誘光系列的唇蜜可以有效修飾唇紋,呈現出男孩都非常愛的粉色嘟嘟唇。





本來也想要買DIOR的蕾絲限量款腮紅,但是缺貨吶~~所以只帶了新色唇蜜,這引誘
光系列,我不知道用了多少支,真的大推。


其實我的妝很簡單,但我一定會很用心的刷下捷毛,因為我覺得下睫毛非常重要,
因為我手很笨,也不太會戴假睫毛,所以只能完全依賴自己的睫毛還有睫毛膏,
之前Angel看見我的睫毛膏都嚇了一跳,我平常都會帶3~4隻以上,還有燙睫毛的~
haha



眼線就是非常不明顯的內眼線,但只要下睫毛刷的體面,就可以不用太渨的上下眼線喔~




蜜桃色的皮衣,也是上週跟尹小弟去東區小店挖到的寶,雖是小店,價格也是跟kookai
差不多耶~~結帳時臉都綠了~~




下篇就來介紹春色無邊的新裝,文章都排好預發囉,明天要下南部了,希望大
家都能過個快樂的新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