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掘新的用餐地點,除了常看看別人的網誌外,不外乎就是身體力行~

今天前幾天下班本來想早點回家樓下的沙龍做頭皮精油護理(天呀~~有夠酥糊的~~)

但李大號極力邀約去聚餐,想破頭不知道要吃什麼,他突然想到每次開車去天母sogo時,

經過芝山站,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店,於是我們決定去試試~~





好夢幻。。。

但那天我肚子就不太舒服(昨天發現是急性腸胃炎= =,原來是前兆) 所以我其實沒有什麼
特別想吃的,雖然菜單看起來也蠻厲害的~~~


很快前菜就上來了。裡面只有那香香又熱騰騰的麵包讓我有回味的感覺耶~但男生都
說沙拉超好吃的~~~


很特別[的是,主餐前會上一杯開胃果汁醋(好像~~)我忘了,因為我沒喝,我怕喝了人家是開胃
我是開腸子了~~~



我們都點套餐,有一位不按牌理出牌的先生,點了墨西哥薄餅+水果茶,但事實証明
今天他點最好吃,那餅真的很不錯,餅皮夠脆,裡面的餡兒很輕爽,有點天然的辣味。



他的單點水果茶,聽說是他喝過最天然甜味,會回甘的水果茶~~~




李大號的[青醬鴨胸義大利麵$320]  他說鴨肉很好吃,可惜太少,麵太多。



生蠔的西班牙海鮮燉飯$320  他吃了束起大姆指~ㄟ可是他好像沒有說過有難吃的或不好吃的東西
耶~





最後眾所期待本人點的雞腿排拼魴魚排$450 基本上魚排很好吃,又香又酥,魚很新鮮-
但雞腿排很油= =,所以那隻雞腿都給了李大號及生蠔吃了~~



餐後的飲料因為看起來很普通就沒照了,但其實我們點的冰紅茶超級好喝,因為我最喜歡
的淡淡桂花香~~

還有一個小美冰淇淋~~別人看一定覺得它有點冏,但我一吃就知道這是小美的香草冰淇淋
haha~因為我在家也會這樣吃+加巧克力或是原味玉米脆片~



整間餐廳讓人有走到童話故事場景的感覺,可惜我們不是走氣質路線的,把餐廳又搞的吵吵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咧~~

整體照明是有點昏暗的(可以看見吧台唯一的照明),今天使用了S90,完全沒有使用閃光燈,
以前在昏暗的餐廳拍,回家都要用軟體再補強,S90完全不用,且白平衡比G10 G11有好些。



整體來說還不錯的餐廳,我看了下午茶的項目,似乎更吸引我,加上這裡的飲料不馬虎,
所以應該是個下午茶好去處。


米亞小鎮

電話:
02-2831993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捷運芝山站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早上11:30至22:00(全日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