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高中總愛在可愛的筆記本上記上[友達日] 表示這天就是要跟姐妹們一同約會^^

這天我們又假借要看花燈之名,"順便"找間餐廳吃晚餐聊天;因為要來台北,所以由梅姬
來選擇餐廳,雖然我知道dazzling cafe 最近很火紅,可能會像米朗琪一樣,要從天亮排到
日落西山,但由於它可以電話訂位,所以我沒有其他備案,就決定週五那天一定要吃到它。

沒想到,我跟偶偶打電話打了3天3夜,都沒打通,週四我還親自跑去一趟,Waitress  說
早客滿了,一定要現場等。




感謝偶偶下午就請了假,從約快5:00開始去排隊了~~ 還好的是,她們可以留電話
至少偶偶可以去好逛的東區晃晃~~

我一下班就立即飛車趕去陪她,因為用餐有限時間,只有1.5小時,所以如果叫到她
而我們又沒到齊,就要重排~~~或她先進去吃,

我到時剛好也到了我們的時間,



不過我們情商跟後面的四人調換, 所以趕快打電話給da,看她到底到哪了。
偶偶真的好好,她知道我現在是布落客,所以都會主動幫我照相,比大叔好多了
哼哼哼。



確認好da已經出捷運了,我們waitress剛好來問我們是否可以接受長桌,因為我已經
餓死了,就立即答應。



這就是我的二個好姐妹,剛好一個是姐姐,一個是妹妹~~哈哈  da不要揍我呀
我們是高中同學,但相知相惜到現在,真的跟姐妹一樣了,會吵架,會嘔氣,又無緣無故的合好。



她們二人都點雞腿排義大利麵$260,我不知道好不好吃,因為我不喜歡青醬(因為它很像
蠶寶寶被壓扁的顏色)



不過我的明太子義大利麵$260 是真的很好吃唷~~



da點的秋煥葡萄果香茶$140 後來大叔來也是點這個~~~(因為da大推)
淡淡的玫瑰花果味道,調和蘋果的甜度及木瑾的酸度均勻分佈在紅葡萄暖暖的味道裡。



偶偶的水果茶$160  (她說有點太甜了~~~)



我的頂級阿薩姆茶$160  貼心的把茶包先拿出來放在一邊,還附上了阿薩姆絕配的
牛奶,還有讓我一頭霧水的"棉花糖" 

這裡的飲料很齊全,從調味茶~到歐蕾,有多種選擇。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梅姬我就為了它而來,雖說它稱是全台最先引進日本流行的
蜜糖土司,可是我跟大叔在台中有吃過類似的,後來我每去台中必吃^^

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220 

好美味喔~~~~卡士達奶油配上莫凡彼的香草冰淇淋還有有夠"肥美"的香蕉~~~
我跟da都認為香蕉跟巧克力是絕配呀~~

看照片可以看出表面加上砂糖烤的酥酥的土司,工整的切成九宮格,waitress 介紹吃法,
是先把冰淇淋移到旁邊享用,再將九宮格土司沾上巧克力醬~~yami



其實姐妹的聚會我們是有默契不帶男人來的,可是這間這麼難訂,若不是拖偶偶的福,
我想我們家大叔一定不可能願意來(因為他覺得花時間在排吃的上面很無聊)

所以今天就破例讓他來吧,反正大叔跟我的姐妹們也認識超超久了~~ 


這是大叔點的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土司$220  (其實是我幫他選的~~cc)



我們看很多人都把邊邊留下,到了大叔這份我們把邊邊撕來吃,驚為天人~~~~~~~~

香脆美味,但要熱熱的吃才能感受到那份酥脆。

這裡超多人拍照的,還有單眼都拿出來了,所以我們怎麼拍都很自然~~haha



邊吃我們邊討論4月要去墾丁的事,然後我就說要帶她們2人去逛後面小巷子的一些小店,

大叔說"妳們不是要去看花燈,妳們不會今年又看不到了吧?"

想知道為何,請看~"滿足的假期"

大叔除了要付錢以外,還要負責幫我們合照~~haha





今天真的好開心,後來我們還真的沒去看花燈,因為年紀大了,逛一逛有夠累的~~

接下來我要來計劃墾丁遊囉~~超級期待的^^

-------------------------------------
Dazzling cafe 是由dazzling 總監楊秀蓉,也是孫芸芸小姐的好朋友,日前在東區開設了第一間
Dazzling Café
也讓
Dazzling的時尚版圖從飾品配件進軍到餐飲業!


Dazzling Café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微風二館正後方) 
電話:(02)8773-9229
可訂位(但電話超難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