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我頭髮留到最尷尬又最難熬的長度~算是中長,雖然說今天夏天非常流行中長髮,
可是大家都知道,這個過度期真的蠻痛苦的。


除了綁馬尾,這陣子梅姬如果把頭髮放下來,就會自己用電棒捲一下,讓頭髮有型一點。


因為大叔說我這樣很像娃娃,所以我就把這髮型叫法國娃娃吧~
(雖然我自己默默的覺得很像瘋女十八年~)



看到這麼捲的捲度,很多人會想,如果之前沒燙過,這麼捲要花很多時間吧?

OH~~~ 梅姬是一個急性子的人,起床出門不超過20分鐘,所以這法國娃娃頭,
我只花了10分鐘不到喔^^

這有一些小祕訣~~~分享給大家。

首先捲度要漂亮,要有好的髮質,才能讓捲度呈現,除了平時護髮外,要用電棒前的
抗熱產品不能少;因為不想讓捲度太功整,所以我會捨棄乳狀的保養,改用液狀噴的。
這罐雖然定價NTD1200,可是噴上去染過的頭髮會很亮,即使是頭髮染了2~3個月,只要出門
前噴,都會覺得像剛染的一樣亮。




上完抗熱的保養品後,將頭髮用手指纏繞




再用小直徑的電棒捲上



一定要先繞再捲上,才會馬上又捲又澎鬆。

會有一種亂亂的自然感。



如果想要更自然的澎鬆,可以再用梳子梳開。



這種捲度即使綁馬尾也會很有型。

要成為娃娃是不能有法令紋及魚尾紋(對於已經老了的梅姬要化個娃娃妝自己都覺得好笑)

TRI-AKTILINE-----是不可缺少的好幫手。而Avene這款粉底是我用過最輕薄又透亮的粉底了。

因為要維持光亮肌,就不再令外上蜜粉或是蜜餅~~




cheek 使用可愛又不幼稚的粉膚,再刷上小淘氣,就像自然透出的好氣色,因
法國娃娃要上紅唇,所以下手就不要太重,一個重點就好了。

眼妝也是用淡淡的咖啡金打亮就好,不要把眼睛弄的黑黑髒髒的。跟梅姬一樣喜歡淡
妝的女生,真的一定要帶這款GIVENCY的九宮格。



當娃娃一定要有長睫毛,可是梅姬不太會貼整副的假睫毛,加上最近發現好用的睫毛膏,
所以我覺得好像夠了。

迷錯~就是那枝MAYBELLINE的電動睫毛膏,我用過專櫃品牌的電動睫毛膏,嘿嘿~~~~~
MAYBELLINE真的有厲害到,上下睫毛都不放過。



就它啦~~~便宜又好用。



我就刷了一層,就有自然纖長的效果,下睫毛也要刷出來才旦娃娃,內眼線用白色
不帶珠光做餘白效果。




如果只想要淡淡的唇紅齒感,那就用偏紅的護唇膏即可(照片中我是塗了很多層才這麼紅)

不然就是蠻漂亮的紅唷~~~~~但如果本身唇色比較深的話,就要稍微打底蓋掉,

下次再來介紹淡化唇紋及唇色的好用保養品^^




不過是說,畢竟這是用電棒捲的,不是燙的,所以早上捲到了晚上就會痿迷不振。

這樣~~~


隔天



如果想維持久一點,大家就噴噴定型的好了^^


希望有幫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